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海煌公司(德陶&威士尼)理想号隧道窑点火成功
2021-03-27 17:3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3月27日,广东海煌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德陶&威士尼)理想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德陶卫浴总经理苏海成、威士尼卫浴总经理苏煌与厂区生产管理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自2021年起,德陶&威士尼三大厂区合并,联合成立广东海煌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宽断面双层隧道窑、国内大型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卫生陶瓷生产效率、周期、质量等均得到巨大提升,形成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该条隧道窑的成功点火,标志着海煌公司优化厂区布局,打造智能车间、提产提效的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德陶&威士尼重视企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和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着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海煌公司上下齐心,将继续推进高质量生产和品牌战略升级,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