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十年筑梦,全新起航——皇岛卫浴品牌十周年即将亮相南安展
2021-03-27 15: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4月1-3日,第十七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在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皇岛卫浴今年将再次闪耀亮相1F17-18,快随小编一起抢先了解他们的展会亮点吧!

  2021年,皇岛卫浴迎来品牌成立十周年,也是皇岛陶瓷二厂全新投产的重要提升年。新厂采用国际先进的辊棒式隧道窑炉和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可达30万套,陶瓷类产品质美价优,市场竞争力更加突出,今年销量有望实现井喷式增长。

5.jpg

  本届展会皇岛卫浴将推出抗菌防冻新品和配置了最新型轻触式水件的产品,同时继续推进舒适马桶和智能马桶全国普及计划,为广大观展朋友带来多款亮点鲜明的普通马桶和惠民款式智能马桶。展会现场皇岛多个产品系列均有特惠活动,针对合作经销商也将提供开店帮扶政策,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十年筑梦,全新起航!2021年首场展会,皇岛卫浴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1F17-18品鉴、交流、合作。4月1-3日,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