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壹信科技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
2021-03-22 16: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推荐品牌。壹信科技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

壹信科技营销总监欧锐强(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专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自主研发陶瓷卫浴等自主品牌行业软件,及综合提供集ERP、MES、WMS、OA等,依托有完整陶瓷生产供应链,潮州陶瓷产区,团队积累丰富的陶瓷生产管理经验,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成功研发壹信陶瓷卫浴管理平台(轻ERP、MES系统等),以服务陶瓷企业为核心目标,协助企业算清账、管库存,高效计划安排陶瓷生产资源,降低浪费,提升工厂交付能力;实时管控生产进度流程,质量全过程精准追溯;全流程数据可视化,规范保存随时查询;生产数据智能分析,科学管理决策;打造数智化陶瓷工厂,助力陶瓷企业管理转型升级。

新理念LOGO_副本.png

  多年来,壹信科技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了梦佳、欧美尔、统用、都龙、牧野、尚磁、泰陶、金丝丽、民洁、智洁、汇州、安彼、樱井、恒通达、海鸥住工、宾丽等企业,助力企业构建高效的生产管理和质量追溯体系,实现精益生产和数智化管理,提升工厂的整体运营效益。

  此次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壹信科技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未来,壹信科技将继续以“数智化赋能中国陶瓷企业”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利用新技术为企业创新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实现可持续增长的转型升级发展目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