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着眼技术、深耕行业,艾芬达助力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稳健发展
2021-03-22 10:51: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相继闭幕,回顾此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科技与创新亦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直在为之努力的。创立16年来,艾芬达始终坚持深耕行业,以技术促发展,以科技添动力。为此,艾芬达不仅搭建了一支专业化的研发团队,更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上线了自动整机无人车间,并陆续搭建了全自动的电镀、喷涂生产线、恒温控制器、感应器生产线和专业的实验室。此外,艾芬达多年来更先后斩获了超过40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8项。

艾芬达以科技促发展,领跑国内电热毛巾架市场(1)343.png

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消费需求,艾芬达在电热毛巾架的设计和研发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化的使用体验,为万千家庭带去幸福感。不久前,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艾芬达的名字赫然在列。

艾芬达以科技促发展,领跑国内电热毛巾架市场(1)470.png

除此之外,艾芬达更先后将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优秀奖”、“2020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CF大奖……等众多高含金量的专业奖项收入囊中。荣誉背后,是权威机构对艾芬达在技术创新领域的肯定及认可,更是艾芬达对技术与品质的不懈追求与突破。

艾芬达以科技促发展,领跑国内电热毛巾架市场(1)609.png

以科技为支撑打造的核心竞争力,让艾芬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功能全面、质量过硬的电热毛巾架产品。截至目前,艾芬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波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旗下的电热毛巾架产品每年出口欧美一百万套。

艾芬达以科技促发展,领跑国内电热毛巾架市场(1)771.png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的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始终致力于助推电热毛巾架行业的规范化操作及可持续发展进程。在此前,电热毛巾架在中国市场中属于新兴产品,电热毛巾架行业中也没有明确的产品规格要求,俗话讲“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自然“有据可依”成为了一个行业是否能良性发展的关键因素。

艾芬达十几年如一日深耕于电热毛巾架生产和技术开发,以自身严谨的产品制造准则,打动了大批国内外用户,也正因如此,艾芬达于2019年,获得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认可,成为《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主编单位,所编撰的电热毛巾架标准,也一直被各个电热毛巾架生产企业延用至今,进而带动了电热毛巾架行业有序发展。

艾芬达以科技促发展,领跑国内电热毛巾架市场(1)1367.png

“以人为本”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科技改变生活”也不再是一句空虚的口号,艾芬达坚信,智能科技赋能智慧生活,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每一个正在使用或将会使用电热毛巾架的人们,能收获更多的幸福感,拥有更高的生活品质,享受更贴心的智能服务。未来的日子,艾芬达将继续坚守“以初心坚守品质,以匠心成就卓越”的信念,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助力中国电热毛巾架行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