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箭牌孟肄:整装正处发展“快车道”,企业需从产品向服务性品牌转变
2021-03-21 10:13: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3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主题为“汇聚好家装 共铸幸福家”--2020家装产业年会在宁波正式开启。大会围绕十四五规划解读、《2020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等内容,聚焦家装消费新变化、消费新需求,致力提升中国家居品质等内容开展。

1.jpg

  大会同期公布“全国家装企业信用星级评价”的家装企业,并发布中国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大会大咖云集,汇聚方太、公牛、华为、集成吊顶家装企业嘉宾及环球网、中国经济报、网易、新浪、中洁网6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箭牌卫浴作为中国家装杰出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消费需求转变、品质消费、产品升级等核心议题。中洁网独家专访箭牌卫浴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带您深度了解箭牌在家装渠道精耕细作的发展之路。

  中洁网:汇聚好家装,共筑幸福家,在2020家装产业年会活动中,让您印象最深刻是哪个环节?

  箭牌卫浴孟肄:箭牌卫浴每年都会参加家装产业年会,箭牌非常重视且看好家装渠道的无限潜力。谈到印象最深的环节,莫过于家装年会中提及健康、环保、智能、适老化等家装产品趋势,这与箭牌卫浴产品研发发展方向不谋而合。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体验感,而消费户需求的转变,同时代表着中国家居企业产品和服务改革升级的方向将同步转型,这是尤为值得关注的产品趋势。

  中洁网:您觉得2020年家装行业最大的变化是什么?箭牌卫浴又是如何应对这种变化?

  箭牌卫浴孟肄:从用户角度出发,我们发现整体家装消费模式高度吻合80、90后消费理念,近些年来家装公司并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和大规模扩展,也证明了快速便捷的家装模式正被消费者所接受。面对一片向好的市场前景,箭牌卫浴则希望能够沉下心,从家装一线市场捕捉消费需求,通过与家装设计师对趋势理解、以及消费者需求把握,共同研发服务性于消费者产品,提供一站式家装产品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做减法。

微信图片_20210321100343.jpg

  中洁网:您认为家装渠道与零售渠道,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大的差异在哪里,为何家装市场份额会不断上升?

  箭牌卫浴孟肄:家装渠道讲究一站式的全品类采购,首先为客户免去了繁杂且多流程的选材料过程,再者家装模式且更加注重体验式销售,消费者希望通过跟家装公司的专业指导,运用设计师知识层面、艺术感受力,运用利用数字化网络方式,融入他们自己的想法,满足了他们亲手参与创造家空间的愿望!

  中洁网:箭牌卫浴是何时进入家装渠道?家装渠道的开拓经历哪些发展过程?

  箭牌卫浴孟肄:箭牌卫浴早在13年率先开启家装渠道布局,在近十年发展过程中,成功收获了消费者信任和喜爱。最初我们采用产品组合的套餐模式,包含坐便器、龙头、花洒、浴室柜4件套的,由于该产品套餐高性价比的配置,促使箭牌卫浴在第一时间抢占市场,不少家装公司也向箭牌抛来邀约合作的橄榄枝。

合照.jpg

  经过近十年的市场大浪淘沙过程,我们也发现互联网家装和整体公司各自的长短优势,彼此相互磨合、相互促进过程,在与诸如点石装饰、业之峰、东易日盛等优质家装公司合作之后,近年来公司在家装渠道销售额呈现了爆发式增长,并逐步成为继公司零售渠道、电商渠道之外至关重要的渠道之一。

  中洁网:针对家装渠道,箭牌卫浴在2021年将有哪些布局措施和规划?

  箭牌卫浴孟肄:第一,扩大服务范围。今年公司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全国50家家装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从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提升一站式服务范围,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体验到箭牌家装的全方位服务。第二,专注家装市场的产品升级。计划推出智能坐便器、高收纳功能的定制浴室柜,黑科技型龙头花洒,并邀请家装公司共同参与产品研发。第三,服务升级。致力打造一个家装渠道的专项服务,解决诸如售后服务的延迟、供货不及时、客服跟进难等等问题,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