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蜗牛智能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2021-03-20 20:1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推荐品牌。蜗牛智能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蜗牛智能总经理王顺凯、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蜗牛智能是一家专业智能盖板供应商,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集聚了陶瓷、塑料件、智能马桶内部结构等核心部件的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制造能力追求产品的实用性与性价比,为品牌及商家提供智能盖板及整机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业化与科技化企业,蜗牛智能将创新和质量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与安全性的基础上,贴合市场需求推动产品创新,打造出一批新型适销、人性化与舒适度兼备的智能卫浴,在解决产品水压问题、节水技术、抗菌喷管、抗菌座圈、抑菌泡沫盾除臭、无水压下沉式水箱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果。多年来,蜗牛智能产品以出众的设计、高标的质量受到客户认可,为万千中国家庭创造舒适、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图片3.png

公司大门

公司展厅

6.png

生产车间

7.png

组装区

产品老化测试

  此次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蜗牛智能的充分肯定!蜗牛智能始终立足于大众的需求,以性价比带动智能卫浴产品普及,坚持做每个家庭都能用得起、用得放心的产品。新的一年,蜗牛智能将继续发挥专业领域优势,创造和分享更丰富、更舒适、更智慧的产品,健全服务体系,以更优的质量、更高的效率服务广大客户,把好的产品、好的品质带给更多消费者。

  广东蜗牛智能厨卫有限公司,立足潮州,服务潮州,不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更会提供最便捷的配送,定期的系统的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活动策划培训。

  “想您所想,因您而变”是蜗牛智能厨卫的信条。

  要OEM,就找蜗牛智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