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3.27,厦门见!九牧携手2021金住奖,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2021-03-18 19:33: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然后是情感的温暖。”

——卢梭《瓦尔登湖》

有报告显示,在谈及如何应对工作重压问题,半数都市人的答案是“回家缓缓”。家,总是不经意间成为了人们的情感依靠。

微信图片_20210330171219.jpg


图片来源:《2020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

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探索房子居住属性、提升消费者宜居力、驱动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上升,成为家居行业关注的重点。

3月27日,由广州设计周与九牧联合举办的2021年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全国启动礼,即将在厦门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30171316.jpg

2021金住奖 X 九牧首度携手

设计+品牌的强强联合,为设计赋能

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简称:金住奖)由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于2019年首度发起,金住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大型年度盘点。

微信图片_20210330172258.png

此次九牧与金住奖首度携手,将以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感,助力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的成长,寻找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设计老炮儿与设计新锐的思想冲击

孙少川、周游倾情巨献

本次启动礼的主题为“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温度”是人们对于家的情感需要。在疫情趋于平稳的2021年,普通人在思考如何防疫,设计界也在这场洪流中产生新的设计思考。

微信图片_20210330171351.jpg

此次活动重磅邀请了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孙少川、更新设计创始人、九牧联名设计师周游作为主旨嘉宾出席,他们将共同探讨居住空间设计与“温度”的关系。

对话论坛思想交流

后疫情时代的设计再反思

2021金住奖将更加致力于主张设计师们对后疫情时期的居住空间表达个人构想,思考如何通过设计,把健康、安全等因素融入空间中。

活动现场还特别策划极具思想交流的对话论坛,并邀请孙少川、周游以及九牧市场中心负责人周量、闽城设计精英等,对居住空间设计进行后疫情时代的再反思!

微信图片_20210330171411.jpg

3月27日,中国厦门,一起了解金住奖与九牧的故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