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辉源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
2021-03-18 17:3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推荐品牌。辉源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

辉源卫浴副总经理柯为杰(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产能、渠道、供应链被称为卫浴行业的“三驾马车”,卫浴企业重生产,质量是其在市场中最有力的竞争力,而供应链的核心正是在于生产,选对供应商,产品才能拥有稳定持续的生命力。

  一直以来,辉源卫浴以“一站式高端卫浴配件方案解决供应商”为定位,致力于为品牌及商家提供盖板、水件、水箱等配件产品,坚持以创新为驱动,质量为生命,精益求精,以专业技术创造优质优价的卫浴精品,成为在行业倍受瞩目及认可的优质供应商。

  秉承着“卫浴科技,悦享品质”的理念,辉源在智能卫浴配件制造和产品升级上重点发力,凝聚并整合优质资源,引进智能制造焊接新技术,不断加码产品研发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智能注塑以及智能整机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在健康家居理念的引领下,辉源卫浴主动贴合市场需求,对产品的抗菌抑菌功能进行创新升级,推出银离子抗菌盖板,添加Ag+纳米银抗菌剂,使产品可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等有害细菌,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持续的创新能力和优异的成长性,让辉源卫浴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健有力。如今的辉源,拥有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打造成为生产现代化、设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的新型供应链体系,月产量达PP盖板40万套、UF盖板12万套、水件20万套、塑料水箱10万套,为客户提供全空间、多维度的一站式卫浴配件解决方案。

  此次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辉源卫浴实至名归!新的一年,辉源将在“卫浴科技,悦享品质”的核心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创造更丰富、更智慧、更个性化的产品,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