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
2021-03-11 16:42: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阳春三月,寓意着一切美好的开端。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终将发芽、成长,因为孕育着新的希望。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家“两会”于3月4日、3月5日正式召开。值得一提的是,在备受关注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中,中国智能制造被多次提及,足见其重要价值意义。

作为智能事业的先锋者,爱智贞也积极响应时事,在3月8日—3月10日,召开了一场爱智贞新品发布会。与来自华东区域的经销商齐聚一堂,以全新的新品亮相,为经销商们打下一剂市场“强心剂”。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255.png

信号一:创新思变 坚持“三条腿”走路

与其说是一场发布会,不如说是内部的沟通交流会,更是一场不同寻常的“家宴”。通过爱智贞高层与经销商家人们真挚的交流与沟通,及时传达公司的战略信息与规划,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因为这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过去的一年,爱智贞可谓是“万丈高楼平地起”,今年将是爱智贞全力进取的关键一年。将离不开其专业团队与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因梦想而相聚,因拼搏而凝聚,他们是爱智贞不可或缺的的“财富”。

接下来,爱智贞将坚定不移地发展全卫体系、酒店体系、家居体系这三大版块核心业务,也即爱智贞智能全卫系列,爱智贞健康智慧酒店体系、爱智贞健康智能家居体系。坚持三条腿走路的他们,将在各大领域寻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不断占领市场的制高点。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588.png

首先是全卫智能,通过全品类产品线打造,推出卫生间全卫系列产品,全面布局浴室柜、智能马桶、淋浴房、浴缸、五金花洒、电热毛巾架等智能产品,实现全卫智能化,真正解决用户在卫生间的“疑难杂症”。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684.png

其次在酒店体系,抓住智慧酒店风口,率先抢占健康智慧酒店赛道,并以智慧酒店智造专家定位自己。依托智能科技系统,爱智贞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出现,将助力智慧酒店全面升级。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768.png

最后是家居体系,市场需求倒逼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升级,爱智贞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用户需求调研,创新推出全新的智能家居应用系统,将一一解决市场痛点,为健康智能家居生活的实现提供应用的可能。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865.png

信号二:国际定位 发力终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021年,爱智贞以“国际潮牌”精准定位自己,希望打造一个愈加年轻、开放、国际化的智能潮牌。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938.png

定位决定地位,因此,爱智贞将以国际品牌的标准打造终端形象及品牌定位。作为出身韩国的智能家居领导者,他们坚持一流的品质标准、一流的售后服务为终端赋能。通过不断提高产品创新能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聚焦产品升级和布局,对标国际品牌调性不断为经销商赋能。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1068.png

经历一年多的布局沉淀,三大板块的产品已基本成型,甚至正式落地。爱智贞目前在渠道上已成功招商300多家,逐步建立起自己的终端渠道。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1068.png

在终端,爱智贞积极为经销商赋能,加大扶持经销商在工程渠道与家装渠道的拓展。爱智贞通过其经销商体系,加上经销商自身的资源与优势,积极扶持经销商开拓当地的工程领域,从服务上及产品上为经销商助力。同时,积极鼓励经销商与家装、酒店等渠道的有机结合,从而让品牌,让经销商更具核心竞争力。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1135.png

信号三:精诚合作 以新品赋能

经销商作为品牌在市场的一线“哨兵”,他们是市场的观察者更是市场的“晴雨表”,品牌的长远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永久助力。爱智贞表示,他们将继续以开放、务实、落地的合作模式,与经销商以形象店、智能专区、融入店面等形式发力终端。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1403.png

经营模式也发生相应的改变,爱智贞从原有的单一的经销商线下渠道又增加了线上渠道,直接对接C端,开展了很多线上新品销售、线上直播,以及针对产品、品牌的线上培训、线上课堂,同时发力工程与新零售,不断提升营销的宽度与深度。与此同时,爱智贞还拓展酒店/工程/地产/民宿/家装以及设计师渠道,全渠道火力全开,以新的方式架起爱智贞与年轻消费群体沟通的桥梁,以获取更多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爱智贞也在积极鼓励经销商主动与年轻人保持“同频”沟通,研究年轻的消费群体,才能更懂消费者。另外,爱智贞坚始终持科技赋能,以创新产品赋能经销商。

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6)(1)(1)1663.png

本次发布会,爱智贞分别带来智能坐便器、浴室柜、陶瓷坐便、五金、五金花洒、电热毛巾架等一系列全新新品,产品涵盖了高端、中高端等层级,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消费需求,精准高效,使命必达。有人说开局即开战,期待2021年爱智贞绽放更多精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