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放心购买!中国智能马桶的质量国际认可!
2021-03-15 10:41: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升、智能技术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普及,智能马桶的应用也逐渐扩展到个体家庭。家里安装一台外观新颖,功能有料的智能马桶再也无需到日本抢购,价格不再高不可攀,功能使用也无需对照说明书,本土化的智能马桶成为新房装修、旧房改善型的卫生空间新宠儿。

智能马桶走进千家万户看似寻常,其背后代表了中国核心科技,企业自主研发能力的不断进步,从部件到整机都实现自给自足才能节约成本,让消费者用低门槛获得智能如厕体验。据了解,随着我国智能马桶企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成本控制不断压缩,智能马桶的售价从之前的万元有明显的回落。据调查数据显示,现主流一体式智能马桶销售价格区间多为1900-7090元,主流分体式智能马桶价格区间多为610-2740元。

(3月15日投放)放心购买!中国智能马桶的质量国际认可!354.png

价格的骤降,让消费者不得不对产品的质量产生质疑。随着智能马桶市场日益壮大,面对这一片致富蓝海,存在部分滥竽充数“捞一把”的三无作坊生产的智能马桶流入市场的现场,但大部分智能马桶企业都对质量有着高标准,严格甚至超过行业制造标准生产智能马桶。在中国智能马桶之乡——台州,就有着这么一批比学赶超,时代弄潮的智能马桶研发制造商,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更是其中首家通过UL、cUPC认证出口美国的智能马桶研造商,其生产质量之高可见一斑。

国内智能马桶为什么价格便宜又能保质保量,就拿怡和卫浴举例,之前怡和卫浴专为国内外各大卫浴品牌提供代工服务,是实实在在的智能马桶“幕后英雄”,但技术上突破怡和卫浴从单一的零件研发生产,拥有了独立自主的整机研发生产能力,产品需求设计上也逐渐将重心转向个体家庭用户,市场推广重点领域也转向个体消费者,使得智能马桶在个体家庭中的应用门槛更为轻松。

那国内技术是否有国外技术在实际使用中性能上的响应速度和使用寿命?就智能马桶这一品类来了,很多国际大牌选购的核心配件都已采购中国制造,国内智能马桶技术已收到国际追捧。怡和卫浴自主研发的高规格稀土加热管,就在国内外智能马桶行业占据近80%的份额,其极速加热,稳定恒温,冷热温差骤变稳定性保持行业领先。

在质量检测上,行业也对比国际标准建立了CNAS检测实验室认证体系,对智能马桶的生产制造检测起到规范作用。怡和卫浴不仅仅搭建了CNAS认可的国家级检测实验室,零配件检测次数更是以万为单位,更为了行业的发展为多个同类品牌提供质检服务,优化行业发展氛围。

不仅仅是大牌认可,中国制造的智能马桶还被各国消费者认同,我国的智能马桶已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实现了从国外买智能马桶到出口智能马桶的华丽转身。可见拥有超高性价比,被国际追捧的中国智能马桶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其未来值得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