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标卫浴荣获漳州市龙文区“2020年度经济建设贡献奖”
2021-03-15 10:31: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企业创新创造,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决定表彰一批发展快、效益高、纳税多、信誉好的企业,航标卫浴(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被授予 “2020年度经济建设贡献奖”荣誉称号。

航标卫浴荣获漳州市龙文区“2020年度经济建设贡献奖”29.png

BOLINA航标卫浴于1997年进入中国并迅速发展壮大,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高端卫浴品牌,旗下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用地230亩,位于龙文北路100号。公司拥有全套先进的高档卫生洁具生产线,高档卫生陶瓷洁具年产能近600万件,生产制造和研发能力居行业前列,20多年匠心经营,成功跻身中国整体卫浴领军品牌行列。

未来,航标卫浴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坚守市场定位,守初心、精主业,紧紧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创新驱动,把航标品牌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