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对话SLOAN仕龙 助力中国商用卫浴市场可持续发展
2021-01-28 09:46: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作为持续聚焦全球商用卫浴解决方案的美国SLOAN仕龙公司重回中国市场。SLOAN仕龙有着115年的历史,在建立高效、节水、健康的商用空间水环境系统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和多项专利技术。在这疫情肆虐、健康环保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SLOAN仕龙的回归将助力中国商用卫浴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近期新浪地产、网易、Design Foucs等媒体采访了SLOAN仕龙亚太区高级销售副总裁程昆,程总为我们分享了SLOAN仕龙的中国发展规划、先进的技术及商用水环境系统管理理念。

前言.jpg

1、SLOAN仕龙作为聚焦商用市场的百年品牌,专注于卫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除了高效可靠的冲洗阀技术外,SLOAN仕龙还为行业提供了哪些产品和技术?

答:SLOAN仕龙集团创立于1906年的芝加哥,并于当年创新上市了手动式 Royal冲洗阀取代传统水箱,以更节水的方式冲洗。集团经过115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冲洗阀产品为核心的商用卫浴系列产品线,包括感应龙头及感应皂液器系列产品线、陶瓷洁具产品线、水槽产品线以及涵盖商用卫生间的烘手器、淋浴系列产品、用水控制系统等一系列的适用于公共空间卫生间的配套产品。同时我们在近期也推出了Tooshlights 智能卫生间交通管理系统以及AER-DEC、Designer-Series、SloanStone等一系列创新的水槽产品,无论从卫生间使用效率和时尚设计的角度都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SLOAN仕龙公司始终致力于商用卫生间系列的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产品设计的理念

紧扣公共空间的实际需求,对包括节水、高频次使用、后期维保的便利性、产品的长期适用性、项目的社会责任等领域的需求进行深度的探索与研究。中国作为人口大国,绝大部分城市人口的密度远高于西方国家,较高的人口密度必然带来公共空间洁具产品的使用频率高于同类其他国家,面对如此特殊的需求及市场快速的变化,SLOAN仕龙在产品设计中始终采用水阀产品以水压而非重力对马桶进行冲洗,以达到高效节水的效果。SLOAN仕龙产品采用优质脱锌铜为核心原材料打造具有卓越品质的水阀及龙头产品,以确保产品在高频次的使用中保持优异的性能。同时模块化的设计使水阀、龙头及洁具产品能够高度匹配建筑在快速发展中更新换代的需求,并确保产品在维修维护中的经济性与便利性。

2、在疫情之后,室内环境的健康环保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对于卫浴空间的精准防疫,SLOAN仕龙有哪些能够分享的案例?

答:本次新冠疫情的肆虐为全世界人民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困难, SLOAN仕龙为全球疫情的肆虐深感担忧,并一直在寻求各种方式能够更加有效的投身到抗疫工作中。从疫情之初SLOAN仕龙就与我们的客户积极开展沟通与合作,在公用卫生间领域大量更换感应无接触产品。得益于SLOAN仕龙一贯的设计理念,SLOAN仕龙产品在无需更换本体水阀的情况下即可轻松通过增加感应器的方式将手动水阀升级为感应式水阀,此举不但有效帮助客户节约了成本,同时也帮助客户在短时间内进行了更换作业,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接触传播病毒的风险。同时我们还非常荣幸地参与了美国第一栋为解决 COVID-19 疫情之后的员工健康和安全问题而专门设计的新一代办公楼的建设,将SLOAN无接触的Optima感应式光能供电水龙头,配套的SLOAN仕龙皂液器,SOLIS感应式冲洗阀,以及具有SloanTec疏水性釉面的陶瓷洁具产品应用与建筑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未来我们将更积极的投身于各种抗疫的活动中,运用我们的产品与技术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3、中国卫浴市场非常广阔,需求梯度也非常大。SLOAN仕龙对于中国市场将采用何种拓展模式?

答:在未来的几年中,SLOAN仕龙将重点针对新建建筑市场与既有建筑提升改造的市场需求进行深度耕耘,与建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朋友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将SLOAN仕龙的产品逐步渗透到建筑的各方面。在建筑设计领域,我们将与设计界的伙伴共同探讨如何将SLOAN仕龙时尚的设计理念应用于装饰设计中,与工程公司的伙伴探讨如何发挥SLOAN仕龙产品易于安装的特性以帮助其提升施工效率,与物业管理单位探讨如何帮助其在后期的物业维护中更好的发挥SLOAN仕龙产品易维护易升级换代的优势,与广大的业主朋友共同探讨如何发挥SLOAN仕龙产品的综合优势帮助我们的建筑更加安全,环保,节水以实现建筑与企业所需要实现的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通过深度的沟通与交流让更多的客户与朋友深度认识SLOAN仕龙、了解SLOAN仕龙进而使用SLOAN仕龙的产品,并通过几方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4、程总你看国外的品牌在中国市场它不可避免的需要代理商和经销商,SLOAN仕龙也有很多长期的经销商伙伴,今年有没有拓展新的经销商伙伴的计划?

答:在中国的话,我们有一个非常完善的经销商的网络,同时我们跟我们的经销商朋友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我们一直共同开拓市场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希望让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中进行一个深度的耕耘,我们欢迎有更多好的合作伙伴,好的经销商朋友能够加入到我们的SLOAN仕龙大家庭当中,一起把我们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推荐给客户。

我们希望有能够更加深度覆盖市场的经销商网络,我们希望我们的经销商网络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更快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同时在也能够非常便捷的买到SLOAN仕龙的产品,并在产品安装的过程中享受到SLOAN仕龙专业快捷的技术支持。同时我们相信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只是我们服务的第一步,我们更重要的是做好我们的售后服务。我们希望通过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加强能够使我们的客户在售后服务的过程中体会到SLOAN仕龙更加贴心的服务。SLOAN仕龙一直的理念是和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一起共同成长。我们需要有更多有着共同理念的经销商和我们一起开拓市场,一起发展市场,服务我们的客户。

问题6_1.jpg

5、中国在气候大会上作出了2035年实现碳达标、2060年做到碳中和的承诺,对于建筑的绿色环保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节水和环保效果非常好的SLOAN仕龙来说是否是一次机遇?

答:中国在12月12日的气候峰会上为降低碳排放设定新目标。SLOAN仕龙作为一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从设立之初就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及产品发展的核心目标,从发明创新的冲洗阀取代传统水箱,达到更加节水的卫生间冲洗效果到如今SLOAN仕龙集团致力于全球大量的环保与绿色组织的合作,包括美国的USGBC, 水资源管理联盟, 美国环境保护局的 WaterSense 计划等,我们的大量产品符合包括LEED标准,美国ADA标准,加州绿色建筑规范等一系列环保及健康认证。我们有80款感应冲洗阀产品获得环保产品声明认证 (EPD),我们利用来自 EPD 的数据来确定我们生产产品时具体产生多少碳,然后,利用该数据的同时,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Arbor Day(美国植树节基金会)合作购买同等数量的植树造林积分,抵消嵌入式碳足迹。我们有170 款SLOAN仕龙水龙头已获 HPD健康产品声明认证,通过这些方式我们很好的实现我们对于社会责任所做出的承诺。随着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需求也不断提升。相信我们在社会责任领域所做出的努力也必将为越来越多同样具有如此理念的客户所接受,并由此带来更大的市场机遇,为SLOAN仕龙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更加有利的契机。

问题5_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