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康纳卫浴洗面器与直角阀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抽查
2021-03-10 17: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发布羊绒针织衫等4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的公告》,要求各地方开展监督抽查工作,其中包括卫生陶瓷(洗面器)、便器用压力冲洗阀、卫生洁具及暖气管道用直角阀等。

1-1.png

  2021年1月,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洗面器KN819-1和直角阀KN4508被随机抽查为检测样品。近日,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总局送达检测报告,两件产品均被评为:合格!

  康纳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了多项卫浴产品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卫浴产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特点成为行业标杆。自2003年,康纳卫浴产品连续十几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保持合格,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为全中国的卫浴生活质量提升持续奉献力量。

~ END ~
上一篇2021开局 美加华将有哪些新动作?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