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1开局 美加华将有哪些新动作?
2021-03-10 17:19: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万物春归时,预示着一切都步入了正轨。

2021年作为经济的“复苏”年,阳春三月,属于卫浴人新的战役已经开场了!

而企业的突围与破局,似乎并不顺遂。一系列的“外忧内患”也成为他们发展路途中的“拦路虎”,外有不锈钢、铜、纸箱、玻璃等原材料的上游供应链涨价潮;内有运营成本加剧、内部市场反应力的不足等压力,有人坦言:开局即开战!

却有这样的一家企业,他们铿锵有力地表示: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蕴藏机会。时刻保持向上姿态的他们,已做好“迎战”市场的准备,他们是美加华卫浴。

美加华稿件01-OK(1)256.png

厚积薄发 做有“厚度”的品牌

岁月沉淀使之愈发强大,千锤百炼尔后成钢。二十一年磨一剑,他们站在市场的最前端,屹立潮头。出身于千禧年初的美加华,背靠世界级卫浴工厂的这颗“大树”,他们以精湛技艺为自己在卫浴江湖赢得专属自己的一份市场份额。

在智能大热的当下,他们勇担使命,为助推中国智能卫浴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历经多年的打磨,他们也为自己交出一份又一份“成绩单”。

荣耀与收获的背后,是他们对卫浴这片“沃土”的热爱,更是他们对这份事业的坚守,他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有温度、有厚度的品牌,与消费者亲密对话。

美加华深知,要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品牌,需以全新的品牌面貌,方能与世界对话。

一个厚积薄发的品牌,将在2021年持续绽放。

接下来,美加华将从以下三个动作,全力出击,迎接大未来。

美加华稿件01-OK(1)607.png

动作一:品牌新升级 与年轻用户保持同频沟通

随着消费趋势的新变化,新生代消费者迅速崛起。他们对新鲜、好玩的事物倍感兴趣,市场从机会驱动型转化成客户驱动型。如何抓住这类用户的需求,这对美加华提出新的市场考验。

当年轻的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流,新的消费习惯也悄然发生了变化。美加华表示,只有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才能适应当下的市场发展。而他们的品牌推广也将愈加地年轻化。

首先是品牌VI、SI的全新升级,以更加年轻、时尚的元素与年轻用户保持同频沟通,同时希望以以新的方式架起美加华与年轻消费群体沟通的桥梁,以获取更多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他们也在积极鼓励经销商主动与年轻人保持“同频”沟通,研究年轻的消费群体,才能更懂消费者。

其次,终端店面也将全新升级。他们将跟随总部的脚步,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新品惊艳亮相。当消费者进入店面时,将有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感。

动作二:产品创新 增强定制份额

产品作为企业的内核驱动力,一直是美加华的硬核武器所在。

他们将持续走全品类产品路线,以优势产品带动其他产品,不断提升终端销售的客单值。

美加华稿件01-OK(1)1069.png

这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凸显浴室柜在卫生间的C位。浴室柜的存在可以说是决定着整个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与设计走向,也是用户选购卫浴产品时的首选。美加华早已实现自行研发设计、定制生产浴室柜。同时,在产品的颜值上下功夫,能够让用户第一眼就能“爱上”的产品,将成为市场趋势所在。

2.继续以智能为主导。近年来,美加华不断加强在智能领域的研发投入。他们的智能马桶也以性能稳定、高性价比等优势而著称。

3.加大定制投入,如非标定制的淋浴房研发生产。为全产业布局生产,并将积极引进三维家或酷家乐等软件应用,加大空间的定制设计与软件应用的结合,为生产研发蓄能。

值得一提的是,美加华的智能马桶,轻奢设计的浴室柜、定制产品都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两大需求:一是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定制化、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他们“所想即所得”。二是满足他们的新鲜感需求。针对这个板块,美加华为他们带来了新鲜感的设计,比如智能马桶像手机一样属于智能产品,再通过好看且实用的设计,满足用户对新鲜事物的兴趣。

美加华稿件01-OK(1)1507.png

动作三:渠道变革 厂商共赢

如果说品牌是一艘行驶在大海中的航母,那经销商就是品牌不可或缺的舵手之一,他们携手共进,方能共赢共创。

发展至目前,美加华的经销商伙伴超过200多家,网点布局400多个以上,而招商和渠道布局依然是他们2021年的核心工作。

据悉,在今年的5月,美加华将精心打造一场2021经销商年度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届时,美加华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并有一系列创新新品,及营销政策系统性地传达给经销商,为他们赢战终端增加更多“砝码”。与此同时,他们希望终端也能以全新的营销模式适应更年轻化的市场需求。

美加华稿件01-OK(1)1778.png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2021年,美加华品牌将全面升级,行动一步步落实。

没有永远年轻的品牌,但消费者永远年轻。在新浪潮的助推下,相信重新出发的美加华将再次华美绽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