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惠315 放心365 | 欧路莎开年大促火热开启!
2021-03-02 09:5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堪称“工商业反面奥斯卡”,对于企业来说,则更是对自身服务与产品品质的一次重要检验。

“质”惠315 开年"飓"惠

3月1日-3月15日,欧路莎卫浴开年第一战,我们严阵以待,火力全开,做到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话不多说,直接亮出我们的满满诚意吧!

3重惊喜

①工厂价直供,一站式"飓"惠!

这里不缺少惊喜,唯独缺少懂健康的你!欧路莎工厂价直供,拒绝套路,不搞噱头,一年一度真正省钱省心的品质卫浴盛宴,为你打造一站式“飓”惠。

微信图片_20210302094146.jpg

②拼团抢优惠,爱“拼”才会赢!

促销价还不够低?!拼团了解下!2人即可成团,人数越多,优惠越大!

③满额换购,福利“燃”不停!

凡在欧路莎专卖店购买产品满一定金额,即可以优惠价换购指定产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1齐让利

高颜值爆款,315专供特享!

欧路莎甄选多款高颜值爆款产品,组成尖货天团,全国专卖店限时低价抢购。

微信图片_20210302094211.gif


5优服务

活动期间,我们还有免费量房、设计、配送、安装、维修五大关怀服务,让您坐享五星级服务。

服务内容


①免费量房:做好房屋测量才可以做到合理布局、施工无差错。欧路莎提供免费量房服务,保准精准的房屋测量。

②免费设计:在施工前对卫生间布局进行整体规划,给您一个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建议。

③免费配送:免费送货上门到家,无后顾之忧。

④免费安装:我们拥有专业的安装施工队伍,为您提供完善的安装服务。

⑤免费维修:保质期内提供免费维修,同时拥有终身维护服务。


欧路莎315品质盛宴

最值得期待的春季家装购物节

更多惊喜可详询欧路莎全国各大门店

微信图片_20210302094320.png

文末福利

将此文转发至朋友圈累计3天

并点赞超过28个

即可进店领取神秘礼品一份

和100元优惠券一张

【规则说明】

①转发截止时间:3月15日 24:00

②领奖时间:3月5日-15日 24:00

③领奖地点:欧路莎全国专卖店

温馨提示:3月5日-3月15日凭朋友圈转发页面领取,截图无效,100元优惠券全场消费满3000元可以抵用,不找零不兑现,每户仅限使用一张,不可累计使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路莎全国专卖店所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