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安彼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入选品牌”
2021-03-01 15:2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安彼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已连续多年刊登《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向社会各界、行业及消费者展示了优质的品牌形象和实力。

0.pn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安彼卫浴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生产实力和品牌战略。近年来,在“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战略布局下,安彼以创新为驱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跨越式发展。

  2021年2月23日,安彼卫浴3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该条隧道窑总长度为138m,搭配高压注浆、自动化施釉、自动化运输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和生产方式,安彼卫浴优化厂区布局,打造智能车间、提产提效的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点火瞬间

  安彼卫浴注重品牌建设,多年来通过与行业协会、媒体的合作以及企业自媒体运营,参加各类展会活动和权威部门的评优评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并在市场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随着企业生产配套愈发完善,品牌发展稳定增长,安彼卫浴将继续以“提升全人类的卫浴文明,发展全球节水环保事业”为己任,努力进行产品创新和价值提升,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