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学生公寓床好用吗?不同款式学生床尺寸介绍
2021-02-24 09:3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学生床就是在学校宿舍中使用的一类床的总称,按照样式分为两种,一种是上下铺床,另一种是学生公寓床。


2.png


一、学生公寓床   


学生公寓床是由床、书柜、衣柜、书桌和梯架等组成的一款为学校学生宿舍、工厂员工宿舍、建筑住宿等专门设计使用的床,并可随意组合。住宿学生的上下床可以有效的节省空间,同时解决校舍不足问题。  


学生公寓床的材质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木质的,一种钢制涂漆的。由于材质的不同在使用的感觉不一样,钢制的学生公寓床床由于管子较小,踩上去脚会痛,而且在冬天的时候踩上去会感觉十分的寒冷。木质的就要好很多,不仅触感好,而且用着方便。


二、学生床尺寸   


学生床可以分为单层学生床、双层学生床、多功能学生公寓床等各种不同用途和档次的学生公寓床,为学生们生活、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下面来介绍几种学生床尺寸。


双层学生床:这种床一般是铁制品,在高中宿舍或大学6~8人宿舍比较常见。用1~2厘米厚的粗铁管或者1厘米厚的铁条制作而成,缺点就是易生锈、空间较狭小。尺寸:长1.9米,宽0.9米,高1.73米。  


多功能学生公寓床:这种床款式新颖,材质高档,功能齐全,有书桌、书柜、照明灯、抽屉柜等等,让你如同呆在家里一样,缺点是这类床价格比较高。尺寸:长2.2米,宽1.2米,高1.8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