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橡木床怎么样?这里有橡木床的详细介绍
2021-02-23 15:04: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橡木床是高档家具的一种。橡木广泛用于装潢用材和制作家具,在于其优良的材质性能:橡木重硬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相当高,耐磨损,但木材不易于干燥锯解和切削。


2.png


一、橡木床简介   


市场上真正的橡木家具价格大概都在7000-20000左右,设计材质好的纯橡木床价格多为上万的。当然不能一味的通过价格来分辨是否为橡木床,有部分商家采用橡木和人造板混合制作橡木床,价格会便宜很多,在购买时要严防此类橡木床充当纯橡木床。  


现在大多橡木床都是假冒伪劣产品,想要购买到真正的橡木家具是非常不容易的。以下是区分橡木床的简易方法,在选购时可以分辨一下低仿橡木床,那些高仿的就需要懂行的人员陪同分辨了:  


1.因为橡木的硬度好,不容易刮花以及损伤,可以通过用手指甲或者钥匙去刮一下它,如果出现痕迹,大概就能估计它是假的橡木家具。  


2.因为橡木的纹理非常的清晰,你甚至能通过眼睛就能看出来,如果你看到一件纹理非常杂乱无章的橡木,这也就能大概估计它是假的橡木床。  


3.因为橡木的密度很高,非常沉重厚实,所以你可以通过抬起来试试检测一下你手中的橡木床是否是真正的橡木做成的。


二、橡木床怎么样   


橡木是制作家具的上好材料,橡木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非常简单时尚。橡木床是非常高档耐用的床。  


橡木床优点:  


1.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2.档次较高,适合制作欧式家具。  


橡木床缺点:  


1.优质树种比较少,如果采用进口,价格较高。  


2.由于橡木质地硬沉,水份脱净比较难,未脱净水制作的家具,过一年半载才开始变形。  


3.市场上以橡胶木代替橡木的现象普遍存在,如果顾客专业知识不足,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利益。  


购买橡木床时最好由懂木材的人去选购分辨,防止被奸商欺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