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十一风华 从心出发 乘风破浪 牛气冲天|爱拉尼公司成立十一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21-02-08 17:3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春秋更替,岁月如歌!转眼间,爱拉尼公司步入了成立的第11个年头,于一个企业而言,这是历经锤炼风华正茂的关键时期,也是信心倍增乘势而上的重要节点。

1.png

  过去的11年里,爱拉尼秉承“用大爱建造幸福家居”的理念,深耕卫浴行业,专心专注做好产品、持续创新,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卫浴配套服务商和智能卫浴供应商。在这期间,爱拉尼砥砺前行、屡创佳绩,获多个权威机构认可,被授予“整体卫浴十大品牌”“质量突出贡献奖”“技术创新奖”“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实力备受瞩目。

  如今的爱拉尼,在全国拥有14家自主工厂,生产制造基地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年产卫浴产品350万余件,涉及陶瓷坐便器、水箱配件、智能坐便器、浴室柜、蹲便器、五金产品六大品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卫浴装修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服务。

2.png

14家自主工厂实景

  经过多年沉淀,爱拉尼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日益突显,品牌发展亦迈上新台阶。公司旗下拥有“爱拉尼”“科净”“威瓷”三大子品牌,形成“三位一体”的战略发展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价值最大化。目前,爱拉尼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2000多个销售网点,服务万千家庭升级品质生活,品牌和产品在消费端口碑相传,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日俱增。

3.png

全国各地专卖店实景

4.png

全国各地专区实景

  为了庆祝爱拉尼11周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携手迈向辉煌明天,2021年2月8日,爱拉尼公司举行“十一风华 从心出发 乘风破浪 牛气冲天”十一周年庆典,继往开来,迎接下一个十年!

  十一风华,从心出发!在持续创新的产品理念和品牌战略引领下,新的十年爱拉尼将在发展之路上继续保持向上的姿态,坚持发展“扶商、育商、助商”战略,为全体合作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创新研发优质产品,为改善全人类的卫浴生活品质,实现“振兴民族品牌,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品牌梦想一步步前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