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都是真·凡尔赛人
2021-02-06 14:52: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女神张雨绮在新一季《吐槽大会》中的一段精彩发言,让原本热度已经稍稍减退的“凡尔赛”再次火爆全网。

QQ图片20210206144622.png

凡尔赛一词来源于漫画《凡尔赛玫瑰》,原意指的是法国路易十六妻子玛丽·安托瓦内特奢靡的贵族生活。后来在各路网友的助推下演变成了一种高端、精致的生活方式,而推崇这种生活方式的人群也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凡尔赛人。“用最低调的语言,炫最奢华的生活”,不得不承认,凡尔赛人看似过着普通、平凡的生活,却早已把精致镶嵌进了骨子里。

很多人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简单洗个手,随便薅起旁边的毛巾快速擦几下就坐下吃饭。但凡尔赛人不一样,他们除了会使用各地淘来的大牌洗手液认真揉搓手部的每个角落,连擦手的毛巾也要用电热毛巾架进行过烘干、抑菌处理的,据说这样做的幸福感会提升好几个指数。

QQ图片20210206144639.png

真·凡尔赛对任何产品都是有高要求的,电热毛巾架也不例外,“只买最高精尖的产品”是他们在不经意间达成的默契。按照这样的标准层层筛选下来,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了大多数凡尔赛人的首选。

QQ图片20210206144647.png

艾芬达是国内卫浴行业的标杆企业,也是产品团体标准《电加热烘干架》的标准编制单位,拥有全自动的电镀、喷涂生产线、恒温控制器、感应器生产线和专业的实验室。深耕行业15年,艾芬达的产品已成功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等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500万用户,品牌自主研发的电热毛巾架产品更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每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

QQ图片20210206144657.png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外形经典时尚,灵动不失精致、典雅却绝不呆板,每一款产品的外形角度、选材用料和色彩搭配都经过专业设计师的反复调试。风格多变的设计语言,时刻都在传递着凡尔赛人热衷的精致生活态度。

QQ图片20210206144704.png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加热,30分钟可达50℃,能够快速对毛巾进行加热烘干,并可以有效抑制毛巾上附着的99.99%的霉菌细菌,让用户随时都能用上温热、洁净的毛巾,给枯燥、平淡的生活注入一丝惊喜。

QQ图片20210206144716.png

此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内置了自由模式(30℃-70℃)、恒温模式(固定加热50℃)、定时模式(30分钟-8小时自由设定)、日程模式(每周循环),充分满足了全家的使用需求。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作,手指轻触就能收获温热健康的美好体验,这真的很凡尔赛了~~

面对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能坚持凡尔赛的每个人都值得钦佩。鼠年马上就要过去,你离凡尔赛生活还有多远?或许只有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距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