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五斗柜种类和尺寸标准说明 必看的五斗柜保养方法!
2021-02-04 15:08: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五斗柜就是一抽屉柜,它的造型简单朴素,但很实用哦,便于分类它的尺寸可大可小,一般80公分高长40到50公分宽35到40公分就可以了。


2.png


一、五斗柜种类   

第一、按照风格的不同,可以分为经典风格五斗柜、现代风格五斗柜、田园风格五斗柜、中式风格五斗柜、法式风格五斗柜、韩式风格五斗柜、英式风格五斗柜、美式风格五斗柜、欧式风格五斗柜、前卫风格五斗柜等。  

第二、按照材质的不同,可以分为红木五斗柜、松木五斗柜、塑料五斗柜、实木五斗柜等。

二、五斗柜尺寸   

五斗柜的尺寸一般是长度为2000px,宽度为35—40 cm,高度为110—3750px。 

英式五斗柜的尺寸一般是长度为2150px,宽度为1150px,高度为2975px。  

韩式五斗柜的尺寸一般是长度为1750px,宽度为1150px,高度为2950px。

三、五斗柜保养   

第一、平时可以用干净软布擦拭柜体表面的灰尘。  

第二、如果有较难除去的污渍,可以使用牙膏或30%的清洁稀释液进行擦拭,注意不得使用带有酸碱性的化学物品接触柜体。  

第三、不宜将五斗柜放置在靠近火源的环境,应避免受阳光直射,以免柜体褪色。 

第四、平时应注意进行除湿和防虫,可以在柜体内放置些许樟脑丸或茶叶,以驱除蛀虫、蟑螂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