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替不能回家的你陪父母温暖过年
2021-02-02 16:31: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中从指缝间溜走,转眼牛年春节就要来了。往年这个时候,大家早就已经提前开始赶进度、订车票、办年货,兴冲冲的准备回家过年。但今年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各地纷纷发布倡议“非必要不返乡”,提倡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就地过年。

于是,无数人为了防疫大局,放弃了回家团圆的机会,但他们的人虽然留在了当地,心却早已飞回了几百、几千公里外的家乡,回到了父母、亲人的身边。而家中一直在期盼团圆的父母,更是一遍遍通过电话诉说着思念和担心。每次听到那话那头反复叮嘱自己要按时吃饭、好好休息、不要担心家里的时候,多少人泪湿双眼、泣不成声?这个时候,一份暖心的礼物,或许是连接亲情、寄托思念的最好选择。

就地过年,就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替不能回家的你陪伴在父母身边、温暖跨年吧!

QQ图片20210202162655.jpg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速热烘干、智能恒温、高效灭菌及置物收纳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产品采用整架一体加热,智能温控器多重使用模式,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50℃恒温,快速加热烘干毛巾,让父母可以随时用上温热、松软的毛巾。在气温依旧很低的春节,千万不要小看这份简单的温暖,它可以在瞬间焐热父母的内心,帮助他们赶走孤独哦!

更重要的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烘干毛巾的同时,还能有效抑制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防止人体皮肤沾染这些细菌之后引起发炎、红肿以及各种皮肤疾病,为父母的健康保健护航。

智能产品怕上了年纪的老人不会操作?对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来说,这种担忧根本就是多余的好吗?它支持智能语音操控,父母只需通过语音发出开启、关闭或者是转换模式的指令就能完成整个操作,简单方便的同时还能让他们体验一把高科技的乐趣,一举两得~~

与此同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具备全身防水及过热保护功能,而且每款产品在出厂前都通过了防水测试、防漏电测试、耐高温测试、承重测试等多项专业测试。如此“豪横”的安全性能,当然可以放心买给父母来用!

担心父母在洗澡的时候着凉?记得叮嘱他们开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吧,不仅保暖效果秒杀电暖气,而且更加节能环保,产品工作12小时大概只需要一度电,节俭惯了的父母再也不用担心费钱了~~

为了防疫大局,感谢每一个不回家的、伟大的“你”。但同样希望就地过年的朋友,都能给远在老家的父母送上一份用心准备的礼物,可以是一句深情的叮嘱,可以是一件喜庆的新衣,可以是一包香甜的糕点,也可以是一台温暖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希望疫情结束后,我们能重启美好生活、尽情享受团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