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测评丨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一键记忆 家人用得更舒适!
2021-02-02 10:46: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使用的厕所用具也在不断升级,从蹲厕到坐便器,再到智能马桶,每一个进阶都体现时下大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尤其是智能马桶,当你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便能刷新你的如厕新体验:原来上厕所也能如此便利舒适!

而当下市场上已有各种各样的智能马桶,那什么样的智能马桶才比较值得选呢?最近,安华卫浴新推出一款“S18智能马桶”,听说它是一款多功能的智能马桶,那么接下来中洁小编将从外观、功能、冲洗体验的各方面对它进行一个深入测评,看看它是否值得我们入手!

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测评.png

测评产品名称: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

测评产品主要功能:一键旋钮、用户记忆模式、漩涡虹吸式

外观展示

首先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是简洁的一体化马桶,它可以做到无水箱即热式设计,因此体积更小,所以在不同大小空间的卫生间内也能完美兼容。

IBK07878.png

并且它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简约,比传统马桶的外形更具大气质感。全白色的设计,与现下大多数的现代装修风格都能很好地契合,是一款造型百搭的智能马桶。

IBK07884.png

同时可以观察到它的整体釉面非常光滑洁净,用手抚摸的时候给人的肤感也是十分细腻有质感。我想当我们的PP坐上去的时候肯定也是十分舒适的,可以纵享丝滑般的感受。

功能测评

一键旋钮式操控设计

在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的侧边可以看到它有一个黑色的“一键操作旋钮”,这个旋钮以及遥控器是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的两种控制方式。

通过这个一键操作旋钮我们能够实现智能冲洗、冲水、停止操作的功能。把按钮向前旋转是臀洗,向后旋转则是妇洗,未开启清洗功能时短按旋钮实现冲水,开启清洗功能时短按旋钮是停止操作功能,清晰易操作,如厕会更加方便,而且旋钮面上还有图标文字指示,让家里的小孩和老人都能看得明白,轻易上手。

微信图片_20210126100527.png

不但如此,当你使用不同的功能时,这个一键旋钮还会有一圈不同颜色的灯光提示,比如当你使用臀洗时,它会显示深蓝色;使用妇洗时,它就会显示成红色,还有像烘干黄色、待机淡蓝色等,它共有六种颜色显示,分别代表马桶在运行的不同功能。而这个颜色灯不仅让马桶看起来更时尚酷炫,在晚上使用时它还可以有柔光照明的效果,看它显示不同的颜色就明确知道马桶正在运行什么功能,十分便利。

拼图.png

除了使用一键旋钮,还可以通过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的遥控器实现多种功能的操控,如暖风烘干、遥控冲水等,遥控器上的各种功能也是标示得清晰明了,只要跟老人小孩介绍清楚每项功能后,他们也能单独使用。

图片1.png

用户记忆模式

还有现在,在很多家庭里,不同的家庭成员对智能马桶冲洗的水温有不同的要求,像小孩因为皮肤娇嫩,需要用温度相对低的水冲洗臀部,而老人对水温的要求则比较高。这种情况下,每次冲洗臀部时都要先调节出合适的水温,就会非常麻烦。

IBK07913.png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特别融入了记忆模式,实现了智能操控升级,它可以记忆每位用户的使用习惯,更方便用户使用。在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的侧边有两个A、B字样的黑色按钮的用户键,通过长按它们三秒就可以提前预设用户所需使用的模式,包括水温、风温、座温以及喷枪的长度、洗便水势的档位等参数。那么在下次使用时,只要短按用户键,即可调取记忆参数,省时又省事。

小夜灯

在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的遥控器上,我们还看到有一个夜灯的功能,把夜灯功能打开后,就可以看到在马桶的内部有一个小夜灯亮起,它可以方便在晚上有上夜尿的习惯或者需求的朋友们,晚上上厕所时可以不用再打开厕所灯,可以说是节约资源又省电呀。

6[00-00-00--00-00-02].gif

冲洗体验

润壁功能

使用普通马桶时,相信很多人曾经都有过这样的尴尬,就是不小心拉粑粑黏到马桶内壁,怎么冲也冲不走。而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当你着座后,它会自动冲水刷一圈,保证马桶内壁保持湿润,使得马桶内壁不易黏上东西,以前遇到这种情况还要用马桶刷刷走,用完马桶刷还得去冲洗,甚至都嫌弃得不想要了,所以这个润壁功能真的很贴心了。

1[00-00-00--00-00-03].gif

智能冲洗

智能马桶最主要的就是它的冲洗效果与体验。在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的座圈上,有一个落座感应点,当人落座后它会座圈加热,坐上去使用的时候会让你的pp以及大腿根这些地方立刻保持温暖,大冬天的再也不怕冷得起一身鸡皮疙瘩。

IBK07885.png

当使用它的清洗功能时,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有臀洗和妇洗两种工种模式,在它的遥控器上均有喷嘴位置调节、水温调节、水压调节的功能,而喷洗前和喷洗后它都会进行喷杆自洁,保障每次使用的健康安全,并且它弧形的喷杆设计,更有利于找对位置冲洗。

IBK07892.png

IBK07905.png

因为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采用的是即热式活水加热,所以当你使用时,它的清洗水温会立刻加热到适宜的温度,不用特别花时间等待。而且它还有水过滤系统,能够过滤掉水中的一些杂质细菌,让活水加热更加卫生干净。

臀洗功能

使用臀洗功能时,臀洗的水流更集中,并且有不同的水压档位可调节,如果将其水压调到最高档,可起到按摩的作用,能有效缓解便秘,但因为水中混有空气泡泡,所以并不会造成疼痛,每次冲洗的都非常干净,而且感觉比较舒爽。

3[00-00-00--00-00-04].gif

妇洗功能

使用妇洗功能时,它的妇洗水流温和细腻,每次使用时喷头会在工作中前后移动地往复冲洗,能够做到呵护女性私密处的同时保障清洗得十分干净。所以在女性经期的时候,使用妇洗清洗可以让私密处保持清爽,及时的清洗也可以让私密处更健康卫生,减少细菌滋生。

4[00-00-00--00-00-04].gif

暖风烘干

清洗完之后,可以开启它的暖风烘干功能,风温有多档调节,让PP快速烘干,温暖又舒适。

5[00-00-00--00-00-03].gif

漩涡虹吸式

买马桶的时候最怕冲刷不干净,有些马桶更是冲刷不给力的时候,要连续按冲水几次才能把脏东西给冲干净,废水的同时又麻烦,所以挑选马桶时一定要看它的冲刷能力如何。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采用的是漩涡虹吸式冲水,它冲洗时间相对较长,对附着物有较长的回旋洗刷时间,而且冲刷声音更小,即使深夜上厕所也不用怕冲厕所的声音把家人吵醒。

2[00-00-00--00-00-03].gif

九大安全保护

众所周知,凡是带电的东西都要留三分注意,而智能马桶作为一个又带电又接触水的产品,平时选购或者使用时更是要十分谨慎。

所以从安全方面入手,为保障每一位用户的使用安全,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特别采用了九大安全防护,它们分别是:空气隔离、防止逆流、漏电保护、烘干保护、冻结保护、座温保护、水温保护、干烧保护、过流保护。比如漏电保护电源保护以及机芯内部接地保护;座温保护是发热丝内置熔断丝,出现异常时会立即熔断等,是真正地保护用户的健康安全,让每一个人用得放心、安心!

测评总结

时下,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马桶,因为它的确能带给人们更健康舒适的如厕体验。而选择智能马桶关键是看它质量是否安全可靠,功能设计是否真正智能便利。而安华卫浴S18智能马桶经过以上各项测评,可以发现它功能齐全多样,一键按钮以及用户记忆模式方便用户使用,智能冲洗更健康卫生,让每一个人的每次如厕都能享受极致的洁净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