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万里挑“YING” 如何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马桶?
2021-01-18 15:06: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世上的马桶千千万,想要选择一款有颜又有料的马桶却是万里挑一。

在选择马桶时,有哪些“坑”可以避免?小编今天就为你们亲身测评一款新品坐便器,帮你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坐便“神器”。

出身名门 大牌“护驾”

首先,想要选择一款质量杠杠且有售后保障的马桶,一定要从选大牌开始,品牌更有保障。

1.鹰卫浴CD178测评.jpg

承袭四十多年的制陶经验,鹰卫浴CD178系列坐便器,修于内形于外,成就百年好品质。

除了看品牌之外,作为卫生间的“门面担当”,选一款好马桶还要通过“一看、二用、三坐、四摸”,方能真正做到“万里挑一”。

一看:看颜值

真正的好产品是不跟随大流而独具风骨,作为鹰卫浴最新力作,178系列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大牌气质。

2.全包设计 时尚感十足.jpg

严格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则,产品采用全包式缸体设计,造型极致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可完美匹配现代装修风格与审美趋势,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喜好。而全包设计更易清洁、打理,是“懒癌患者”的不二选择。

即使占据小小的一方天地,也能成为冬日居家的时尚单品look。

二用:用水量 认准水效标识

1.一级水效 更节水

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马桶几乎每日都需会用到。每一次冲洗,都会消耗一定的用水量。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水源浪费,在选择马桶时,认准水效标识很有必要!

3.国家一级水效认证.jpg

作为拥有国际一级水效标识的178系列,这款马桶可谓是节水“专家”。普通马桶一级水效的耗水量是4升,鹰卫浴这款仅耗水3升,就能冲净,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2.超漩式冲水结构 冲力强劲

区别于现在常见的虹吸式冲水,这款产品的独特之处还在于洗刷面左右两侧同时出水,强劲的冲力让两股水流形成360度全覆盖瀑布式冲刷,底部喷射孔瞬间实现强劲吸力,冲刷与瞬吸默契配合,让污物一冲而净。

4.jpg

冲pp球.gif

强劲水流细致均匀地冲刷马桶每一处内壁,再也不用担心挂污、残留等冲洗困难了。排污力更强,让污物去无踪。

冲污水.gif

三坐:久坐也不用担心

每个人平均一天去卫生间6—8次,一年约为2500次。如此算来,人的一生将有2年多近3年的时间将在卫生间度过。

5.座圈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jpg

据不完统计,大多数人如厕时都有“久坐”的习惯。或看书或刷手机,或沉思。为了让用户在“独处”时更舒适,鹰卫浴通过精心研究,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心设计,让178系列的座圈坐起来更“舒适”,久坐不麻脚,轻松享受独处时刻。

四摸:触手可及 感受细节设计

1.摸盖板

超薄式PP缓降盖板,其盖板平面无凹凸,恰如一块“平板”,用水流轻轻冲洗或是抹布轻轻擦拭即可,正面反面均无卫生死角,分分钟变身清洁小达人。

7_副本.jpg

而贴心的缓降静音设计,则完全避免盖板“啪”的一声突然降落,即使在夜间也不用担心惊扰家人的“美梦”,安静如厕。

盖板缓降.gif

2.摸马桶表面

 所见即可触摸,用双手轻触马桶表面,感受其釉面的光滑与细腻。陶瓷体经过高温施釉,表面更通透无瑕疵,手感顺滑。

8.jpg

值得一提的是,马桶盖板贴心设计成易拆卸装置,轻轻一按,即可拆卸,即使是孩童也可以轻松完成,简单易上手。

拆卸.gif

优质水件,品质更有保障。在产品的质保期内,能够安心长久地使用。

9.优质水件.jpg

小编总结:

马桶天天用,想选用一款符合心意的马桶,做好功课可以省心不少哦。get以上选品小妙招,让每一次如厕都成为享受。体验完这款马桶之后,小编发现家里的普通马桶简直弱爆了,分分钟想把它们都换掉!不知正在看这款马桶的你,是否被成功种草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