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硬核丨箭牌卫浴2020广州设计周荣获多项大奖!
2020-12-08 15:19: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2月3-6日,2020广州设计周隆重召开,一年一度设计界的盛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艺术与具象的碰撞,产品与卓越的融合,开展期间热闹非凡、万众瞩目!

箭牌卫浴携多款新品闪亮登场,以“遇箭·智慧美好生活”为主题理念,以典雅与智能的设计理念吸引众多参展观众的青睐与目光,为国内外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不凡的美好卫浴生活体验。

3.JPG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经历了15年,从评委阵容、面向范围和参与渠道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红棉中国设计奖始终坚持「设计驱动 产业升级」的宗旨,今年的参评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极大提升,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关注。

4.png

—专家评委现场评选—

「维娅浴室柜APGM12G3232-W1」凭借精致轻奢的设计风格,深度诠释自然与艺术之美的完美融合,从88家行业企业的144款新品中脱颖而出而出,荣膺“2020年红棉中国设计奖”。

5.jpg

—2020红棉中国产品设计奖—

同时因非凡的行业品牌影响力,箭牌卫浴荣获“名润榜-2020亚太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与“名润榜-2020亚太泛家居优秀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6.jpg

—2020亚太泛家居设计推荐品牌—

7.jpg

—泛家居优秀职业经理人—

箭牌卫浴展馆设计简约大气,颇具艺术性的整体装修风格,让参观的客户都能感受到艺术与智能的交互体验,前来参观的观众与设计师络绎不绝。

8.jpg

箭牌卫浴向艺术爱好者展示了产品设计艺术之美,在整体卫浴空间中多款新品亮相,维娅浴室柜APGM12G3232-W1、V6绚AKB1305智能马桶等产品无一不在彰显着艺术与智慧技术的情怀。

9.png

随着广州设计周的圆满落幕,箭牌卫浴仍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从单品设计到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箭牌卫浴真正为消费者诠释行业领军者的品质与匠心,将来箭牌卫浴必定继续秉持初心,在智能与个性化定制上大放异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