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结2020 展望2021丨席玛邓志洪:不管困难多大 只要团结就能制胜!
2021-01-26 09:42: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是魔幻又艰辛的一年,面对这一年,有的人怨天尤命,感叹时运不济;而有的人则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其中席玛便属于后者。

辞旧迎新之际,席玛总经理邓志洪发表了他个人对2020年的总结以及对2021年的展望,以下是他的感想实录。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320_副本.jpg

2020年鼠年是我人生路上的第四个本命年。今年的开始实“鼠”不易,年初疫情大爆发,生活一瞬间停止在固定的范围内,经历了不准出门的两个月生活,那时才重新体会了自由、忙碌、累、但快乐的意义。

3月初,经过国家领导人正确、果断的决策,老百姓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情况下,生活、工作、出行一切都慢慢地开始恢复正常。

席玛积极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从3月初着手准备复工复产。一开始公司所有领导团队核心人员一起打扫公司、清洁食堂、厕所、车间卫生。经过大家几天的劳动,没有人叫苦,没有人喊累。我们的财务总监在窗台上擦洗窗户时摔得头破血流,但他受伤后的第三天,自己就主动再次加入准备工作当中。那时,我才体会到拥有一支执行力强的团队是有多么重要。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403_副本.jpg

每天,疫情执勤人员对全公司几百人进行三次以上体温检测,就餐分批次,保持安全距离用餐,持续几个月时间,到了5月底才结束。刚开始订单不饱和,做做停停,但是我们没有辞退任何一名员工,我们是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公司,也是一个大家庭。复工后,市场启动恢复要慢一些,经过我与公司核心人员的一致协商同意,3月初到5月份期间,工厂产品出厂价一律打九折,同时对专卖店进行房租现金补贴每月1000元-2000元不等。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344_副本.jpg

第一季度公司亏损几百万,但是在工厂内部及经销商团队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心和毅力下,我们从5月份开始到12月底每月业绩都超额完成任务,并且更加明确公司的发展竞争核心力:定制 · 色彩 · 智能,努力做一个让年轻人喜欢的品牌。6月,我们在革命根据地延安举行席玛卫浴全国经销商会议,向全国经销商展示了席玛未来发展的新起点、新模式、新形象。我作为公司的创始人真心的感动,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巨大的, 不管困难有多大,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齐心协力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410_副本.jpg

最后我想总结2020年的全过程,开始的实“鼠”不易,在困难和明天不确定要发什么大事件的情况下,团队齐心协力、负责任、有担当、敢决策、勇于坚持、方向不变动很重要。虽然开始不易,2020年结束的还算美丽,我们要用一颗阳光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好的2021年。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拼搏,争取在欢快愉悦的2021年,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幸福美满的家庭!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353_副本.jpg

在这里祝大家2021年新年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525_副本.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