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ca荣膺2020最佳“智”享体验奖
2021-01-22 18:05: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1.jpeg

近日,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生活方式媒体平台,《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办的“BEST OF YEAR”年度榜单揭晓。这项大奖旨在传达中国现代生活美学,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褒奖高端生活设计品。2020年,ELLEDECO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以智能科技为主旨,打造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奖项Best of 2020最佳智能科技奖。

2.jpeg

Roca Deck-T 畅享恒温淋浴柱 凭借超越行业标准的硬核科技实力,荣获权威奖项Best of 2020最佳“智”享体验奖

百年历史底蕴的 Roca 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专注于卫浴产品的创新技术研发和制造,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深度洞悉,以前沿的视角和超越行业的标准,将更为细致的人性关怀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更智能、更洁净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智能精密控温担当 

Deck-T 畅享恒温淋浴柱

3.jpg

Deck-T 畅享恒温淋浴柱,搭配有创新的恒温龙头,避免突然的温度变化。搭载Quick Reaction迅感技术,仅需三秒,便能畅享38度恒温淋浴。内置贴心的Safe Touch安全触摸技术装置,有效避免镀铬原件的过热,不再担心无意接触金属部分造成的皮肤烫伤,更舒心安全。

4.jpeg

Evershine恒亮技术,高质量的抛光表面持久光亮,防止水垢堆积,耐划伤易清洁。淋浴龙头配备的置物台,则解决了淋浴时的收纳问题。淋浴柱高度可调节,适应各种空间大小,还可配备超大顶喷和带升降支架的手持花洒,多功能集合,畅享淋浴时刻。

开启智浴新时代 

后疫情时代,打造一个智能安全的卫浴空间,依然是每个家庭都不能忽视的重要一环。Roca将会继续用更先进的创新工艺,搭配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更人性化的功能及产品细节,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浴体,引智能化卫浴新时代。

5.jpg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4600多人,工厂82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