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列入了“年货清单”?
2021-01-22 16:05: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不知不觉中,忙忙碌碌又一年,牛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一年一度该准备年货的时候。

QQ图片20210122153950.png

“年货”的历史起源于汉朝,数千年来涵盖的物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从鸡鸭鱼肉到烟酒糖茶再到鞭炮、年画、新衣,可以说基本覆盖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QQ图片20210122154005.png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即将过去的鼠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艰辛和难忘的回忆。在整体大环境的促使下,大家对年货的选择也有了新的标准,除了传统的美食特产、衣帽鞋袜之外,越来越多与健康、便捷、幸福感有关的事物开始出现在了年货清单之上,这其中就包括近来人气超火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作为一款家居产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能成功跻身备受国人重视的“年货清单”,大概有下面几个原因:

QQ图片20210122154023.png

有效抑菌,健康无忧

自从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生活节奏之后,“健康”逐渐成为了全民热词。权威部门的实验数据显示,毛巾是滋生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重灾区”,一条使用3个月的毛巾上面附着的细菌数量居然高达10000+!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整架一体发热技术能够在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在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能有效抑制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防止人体皮肤沾染这些细菌之后引起发炎、红肿以及各种皮肤疾病,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健健康康“牛”转乾坤。

QQ图片20210122154038.png

超高颜值,点亮空间

新年要有新气象!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了电镀和喷涂工艺,不仅外观设计精美,更有多种风格供用户选择。不管你家的浴室是西式的简约风还是中式的复古风,都能在艾芬达找到与之匹配的电热毛巾架款式,轻松扮靓整个卫浴空间,起到烘托春节气氛的作用。

QQ图片20210122154053.png

操作便捷,科技感强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支持多种操控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触摸屏、温控器等多种终端监控和调节毛巾架的表面温度,再也不用在客厅、卧室和浴室之间来回跑。

此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支持自由模式(30℃-70℃)、恒温模式(固定加热50℃)、定时模式(30分钟-8小时自由设定)、日程模式(每周循环)四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它们之间任意切换,满足家庭24小时不同时段的需求。

春节期间,全国各地的温度还很低,尤其是南方没有供暖的地区,喜庆的日子里依然免不了要与湿冷为伍。用户在洗浴的时候开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能起到电暖气的作用,保持卫生间的温暖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功率只有不到400瓦,具有非常明显的节能优势。

牛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你的年货清单出炉了吗?别忘了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名字列上去,送给家人一份温暖健康、惊喜满满的春节大礼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