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再出发 | 德立营销公司2020年度表彰颁奖大会圆满举办
2021-01-22 14:14: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跨越新辉煌 扬帆再出发

1月20日下午,德立营销公司2020年度表彰颁奖大会隆重举行。大会以“再出发”为主题,寓意德立营销公司在2021年的新征程上,乘势而上,跨越新辉煌,扬帆再出发。

1.jpg

本次大会同步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让驻外办事处或在外出差的同事也可以即时观看,与大家见证高光时刻!

总裁致辞

大会伊始,德立淋浴房总裁张延华首先上台致辞。张总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德立营销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壮大的发展过程,简要总结了2020年德立营销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阐明了德立营销公司2021年制定的激励措施及实施路径。

2.jpg

▲德立淋浴房总裁张延华

2021年,德立营销公司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策略,调整业务体系格局,用“高激励”激活团队,推动各版块业务高速发展,让企业永葆活力。

同时,张总宣布,正式将德立营销公司交棒给林香宇,并寄语未来,希望德立营销公司在新掌舵人的带领下,能够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张总的致辞让德立营销公司的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满怀憧憬,承载希望,德立营销公司一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再创新的辉煌。

林总寄语

使命在肩,奋勇向前。随后,德立营销公司新掌舵人林香宇发表感言。

3.jpg

▲德立营销公司新掌舵人林香宇

林总表示,德立营销公司将凝聚新的品牌力量,以团队铸梦想,继往开来再出发,着力打造一支专业、高效、卓越的战狼型团队,全力以赴闯市场、拓业务,与全体德立人携手奋进,迈步腾飞新征途。

颁奖盛典 

回首2020年,在所有德立人的努力奋斗下,德立营销公司在逆势中取得了业绩的稳健增长。成绩来之不易,荣誉载满艰辛。大会上,德立营销公司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团队、个人进行隆重的颁奖,为荣誉加冕。

4.jpg 

5.jpg

▲德立零售中心优秀团队奖

6.jpg

▲德立零售中心优秀个人奖

7.jpg

8.jpg

▲德立工程中心优秀团队奖

9.jpg

▲德立工程中心优秀个人奖

10.jpg

▲VICI事业部优秀团队奖

颁奖典礼上同事们热烈的掌声,不仅将现场热烈氛围推向顶峰,更是对所有获奖团队与个人的祝贺,同时饱含着对自我的砥砺与希冀。

希望来年每一位德立人都以奋斗者的坚韧底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追梦圆梦的征程上绽放出璀璨的光彩。

新年展望

为进一步振奋士气,激发干劲,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言辞之中流露出与所有员工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期待以及实现目标的决心。

11.jpg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流动的时光中,德立早已蓄势前行,凝聚起“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信心和底气。

再出发,我们奔跑在奋斗路上,刻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韧性;再出发,我们把每个人的点滴努力汇聚成生生不息的强势动能,绘就德立发展的崭新篇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