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防火柜是什么?介绍防火柜规格尺寸
2021-01-21 11:25: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防火柜可分为三种,可燃防火柜、易燃防火柜、腐蚀性防火柜。这三种可从颜色区分,(黄色)可燃液体防火安全柜,(红色)易燃液体防火安全柜,(蓝色)弱腐蚀性易燃液体防火安全柜。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防火柜品牌介绍、防火柜价格、防火柜规格等信息。


2.png


一、防火柜规格   

4加仑防火柜 H560*L430*W430mm  

12加仑防火柜 H890*L590*W460mm  

30加仑防火柜 H1120*L1090*W460mm  

45加仑防火柜 H1650*L1090*W460mm  

60加仑防火柜 H1650*L860*W860mm  

90加仑防火柜 H1650*L1090*W860mm

二、防火柜有四个特点:  

特点一:防火保险柜全部采用双层镀锌钢板无缝焊接制成,坚固耐用。柜体表面采用国际领先工艺静电喷涂环氧树脂,柜体表面平整光滑,更耐恶劣环境腐蚀。本系列产品柜门配有专业防火密码锁高效耐温,请不要把钥匙放于抽屉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配400系列机械密码锁或电子密码锁,锁具均由德国专线进口,上海众御总部严格把控每一把锁具的质量。  

特点二:三点联动锁采用金库门专利技术,柜门安全三道防护缺一不可,门闩可耐高温及其他恶劣环境,能够无故障长时间使用。铰链为特种钢打造,不易受外力过大变形,柜门开关角度大于90°,使用寿命长,充分的安全性更加保护双手。  

特点三:本系列产品可根据柜体容积不同分为不同型号,具体型号见出场合格证及保修卡。产品因产品质量较重,为安全起见搬运时请尽量选择专业搬运公司。因产品质量较重,请尽量选择靠墙角或背靠墙立地置放。  

特点四:精心选材用心打造-防火防磁防尘,双层镀锌钢板无缝焊接,国际领先工艺静电喷涂环氧树脂,耐受恶劣环境腐蚀条件考验。参照JIS标准严格测试,通过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在摄氏1010°高温下持续加热2小时,防火柜内部温度小于180°。三点联动锁采用金库门专利技术,门闩可耐高温及其他恶劣环境;铰链为特种钢打造,不易受外力过大变形,柜门开关角度大于90°,使用寿命长,充分的安全性更加保护双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