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铝合金多功能组合柜介绍!带你了解多功能组合柜价格参考
2021-01-21 11:00: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多功能组合柜是一种可以通过自由组合后实现不同效果的组合柜,根据不同的摆放物品需求选择不同款式的柜子进行搭配,达到物尽其用的效果。多功能组合柜与普通家具的区别在于其微创新的设计,赋予普通家具节省空间的功能。


2.png


一、铝合金多功能组合柜   

铝合金多功能组合柜,包括整体铝合金框架、铝合金柜门框、柜板、玻璃柜门。  

整体铝合金框架由直角三通、横截面为正方形的空心铝方及横截面为长方形的空心铝方组成。框架顶部的四个角分别由横截面为正方形三个空心铝方通过直角三通固定连接而成,前面两个铝方下端之间固定连接横截面为长方形的空心铝方。  

铝合金柜门框四边由带凸沿的圆角铝方构成,玻璃柜门镶嵌在凸沿内,柜门框与组合柜整体框架通过折叶活动连接,两侧面、后面、上面及底面与铝方固定有柜板。铝合金多功能组合柜设计合理,安装拆卸方便,不易变形,无有害气体,体轻,运输方便,节省木材。  

铝合金多功能组合柜特点:  

(1).加工方便,便于生产工业化,铝合金组合柜的加工、制作、装配都可在工厂进行,有利于实现产品设计标准化、系列化、零件通用化、产品商品化。

(2).强度高,刚度好,坚固耐用。  

(3).耐腐蚀,使用时间长。铝合金组合柜不锈蚀,不退色,表面不需要涂漆。  

(4).色泽美观。铝合金组合柜型材表面可氧化着色处理,色彩丰富多样,还可涂聚丙烯酸树脂装饰膜使表面光亮。  

(5).密封性能好。气密性、水密性均好。  

(6).质量轻。铝合金组合柜用材省、质量轻,价格较其他材质的组合柜便宜。

二、多功能组合柜价格   

1、林氏木业 型号: KTZH组合柜 参考价格:2200元  电视柜+斗柜+多格柜子+单格吊板。睿智的深灰色在淡雅的色彩里,散发出时尚而优雅的气息。  

2、逸彩佳居 型号: FF01 参考价格:2500元  电视柜组合五件套。经典的黑白色系中适当的融入了一些清新原色,为普通的居家空间营造出温馨静谧的氛围。  

3、全友家居 型号: 106132 参考价格:2000元  主柜+双柜设计的电视柜。大大增加了客厅的储物空间,同时也丰富了客厅的视觉层次感。清新的薄荷绿与柔和的白色哑光搭配,自然清新活力,仿佛置身大自然一般。  

4、精益豪庭 型号: W697-20 参考价格:5400  这套美式古典组合柜,由几部分组成。颜色自然清爽,柜身有有很多精美花纹,都是经过专业的雕刻师精心雕刻而成,品质做工一流!玻璃设计和储物空间设计都非常科学合理,美观大方!  

5、卫诗理 型号: 14291W2 参考价格:8000元  双门酒柜+组合电视柜。古典家具套装产品耐用,并且环保美式家具柔美的色彩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它代表了唯美自然的生活方式,也符合中小户型的家居现状。以上信息来源网络,仅供参考,侵权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