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71-非凡‘S系列,让你在时间的褶皱里,浴见美好
2021-01-20 11:24: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提到褶皱,不少人第一个会想到三宅一生(Issey Miyake)。这个将褶皱艺术玩到极致的男人曾说过:大部分人需要的,不是总需要小心伺候的服饰,而是随时可穿、方便带着旅游的服饰。” 

于是,褶皱让事物拥有了一种温度,让人在舒适自在中,回归到生命原本该有的样子,不必拘束于完美,更不是我们去迁就它,而是它来亲近我们。

精度场景.jpg

渐浓的夜色结束了一天的繁忙,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只想抛开一切,惬意,慵懒。

把手a.jpg

精度非凡系列淋浴房,摒除多余的打扰,用简洁表达自信的态度,大玩褶皱元素,恣意流露灵动不羁的酷劲儿,释出神奇的自由魔法,让你躲进时间的褶皱里,唤醒身心,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放松之旅。

把手b_AOV_正式.jpg

厌倦了乏味,生活需要一点惊喜。跳脱守旧的几何形态,以切面交织出褶皱造型,触碰的瞬间,一种与众不同的新奇手感,仿佛在邀请我们往内探索自我的不同面向。

关上门,打开的是另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时空,如钻石般精致的小巧内把手,美得让人怦然心动,也让内在拥有更大的自由活动空间。

极窄边框.jpg

极窄边框在雾气中若隐若现,模糊了现实与想象的界限,让人暂时远离尘世的喧嚣,尽情驰骋于内心的无垠宇宙。

轨道和滑轮.jpg

精密窄钢磁条.jpg

科学的 V 型轨道与不锈钢滑轮结构,防尘极佳,手感轻盈顺滑,不晃动不脱轨,每次推拉都让人心生愉悦。

防水胶条.jpg

螺丝1.jpg

高级隐形胶条,防水胶条与防水不锈钢折板精准贴合,密封性极好,任由淋浴时尽情挥洒,一滴水都不会外流,保持出浴时地面干爽,心情舒畅贴心考虑视觉感受与维护便利,采用不露一颗螺丝设计,让视觉安静无扰,同时更好地保护螺丝,日久耐用不生锈。

当思绪从遥远夜空拉回当下,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人如获新生,轻轻推开淋浴房门,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美好的夜色中。 

晚安,今夜。 

精度,有温度的淋浴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