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华卫浴|大寒已至 如何优雅的度过冬天
2021-01-19 16:23:00 作者:安安 来源:中洁网 0

时光匆匆,大寒即将到来。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这意味着我国大部地区进入一年中的寒冷时期,呈现出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

图片1.png

烹雪煮茶,是古代文人的极致雅事。古人认为:雪,凝天地之灵气,通体透白,无暇至纯,是煮茶的上品之水。大寒时节天气冷,也最适煮雪烹茶。烹煮一壶老茶,茶水氤氲缥缈 。万籁俱寂中,轻嗅袅袅茶香。

图片2.png

沐浴,也算是一件雅致的事情了,自古就有三日一洗头,五日一沐浴的习惯。在先秦时期,沐浴更是被纳入礼制当中。寒冷的冬天,沐浴也是一种御寒方式,借用一汪热水滋润寒冷的体肤。

沐浴这件事儿,小编迫不及待就想推荐一款安华卫浴恒温花洒,精确恒定在40℃的水温,能够有效调节冷热水的混合比例,精准控温,使水温稳定在预设的温度上,避免淋浴忽冷忽热,可以尽情享受更适合人体温度的水流带来的淋浴体验。寒冬的热水澡就该是覆盖全身,真正的spa就该是力度适中,不轻不重,当两者结合的时候,热水以精准的力度淋在全身,整个身体都回暖复苏,暖洋洋的。

寒冷的冬天,除了恒温花洒来拯救,小编还要推荐一款寒冬必备神器——安华卫浴三件套浴缸N6W1637SQ,设计和功能都让您在大冬天随心所“浴”,现代简约风格,线条流畅,适配多种家居风格。裙边置物功能设计,合理利用空间,沐浴用品拿取便捷。它采用环保亚克力板材,具有良好的抗污性能,既方便日常清洗,又能持久保温,保养方便。大冬天沉浸在浴缸里,使全身的穴位得到刺激,排除囤积的毒素和赘肉,增强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环,既可以让身心得到放松,又可以享受健康舒适的泡澡。

图片5.png

大寒,你那里有多冷呢?不管天气有多寒冷,安华卫浴永远是你温暖的港湾,让你优雅的度过冬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