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抽屉式文件柜的规格介绍!分享抽屉式文件柜选购
2021-01-19 09:15: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抽屉式文件柜即带有抽屉的文件柜,根据柜体尺寸分为不同的抽层,通过滚珠滑轨承载文件的拿取。抽屉式文件柜可以有效地对文件进行分类,方便查找,提高工作效率。本篇百科将围绕抽屉式文件柜价格、抽屉式文件柜选购、抽屉式文件柜的规格、抽屉式文件柜怎么样等几个方面介绍。


2.png


一、抽屉式文件柜怎么样   

抽屉式文件柜就是带有抽屉的文件柜,根据柜体尺寸分为不同的抽层,通过滚珠滑轨承载文件的拿取。抽屉式文件柜可以有效地对文件进行分类,方便查找,提高工作效率。

抽屉式文件柜的材质主要有木质、板式、钢制、铁皮和塑料。  

钢制材料的抽屉式文件柜主要是采用冷轧钢板,经过剪切、冲压、折弯、焊接后,装配而成。柜面采用自动喷淋式磷化,亚光环氧/聚脂形粉末静电喷涂,涂膜不易脱落,环保耐用,光洁美观。隔板经过加强处理,坚固耐用,秉承性能好,可存放大量文件。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害。钢制文件柜绿色环保,便于长途搬拖运。主要存放长期保存的文件资料。  

抽屉式文件柜外表处理分为四类:双面贴三聚氰胺、单面贴防火板、原木、喷漆。前三种的工艺、质量、造价均差别不大,第四种则差异甚大。  

抽屉式文件柜的优点:抽屉式文件柜不仅能够进行分门别类的整理文件,还能让我们在工作中的一些隐私性的东西进行保密,同时抽屉式文件柜还能让我们的办公环境有种被装饰的视觉感,带来一定的效果,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二、抽屉式文件柜的规格   

1、小号抽屉:外尺寸: A4S=L348*W236*H42mm  

2、大号抽屉:外尺寸: A4M=L348*W236*H42mm  

3、属于小号抽屉的标准零件柜带有S  

4、属于大号抽屉的标准文件柜带有M

三、抽屉式文件柜选购   

1、一定要细心查看其内部结构的电焊技术,检查焊接点是否紧密、做工是否精良,牢固耐用,要选择使用性能比较强,储存空间大得多抽屉式文件柜。  

2、注意抽屉式文件柜的材质,选择柜体表面经过磷化和酸洗,这样才能起到防潮防锈的作用。  

3、选购的时候,可以先拉出抽屉看左右两侧的滑道是否无毛边,贴皮的手感,接缝处接口手滑无毛刺、无牙口,看抽屉式文件柜面板的底外侧,用手摸其平滑的程度,看边是否平直,漆是否均匀,无色差。

四、抽屉式文件柜价格   

由于抽屉式文件柜也存在着材质以及大小等问题,所以在价格上有不同也是在所难免的,一般单独的一个抽屉式文件柜价格是在几百元左右,如果是组合式的抽屉式文件柜的话,价格自然也就要高一点,一般是在几千元的样子,主要还是看消费者自己的需求。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