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不锈钢浴室柜怎么样?不锈钢浴室柜的购买有技巧
2021-01-19 08:5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不锈钢浴室柜就是采用优质不锈钢板等材料,经过过油、拉砂、剪板、冲压、折弯、填充、焊接、组装、打磨等数十道工艺加工而成的浴室柜。在不锈钢板表面进行特殊的无指纹工艺处理,可以有效保证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易于打理。


2.png


一、不锈钢浴室柜怎么样   

不锈钢浴室柜的优点  

1、100%不生锈:不锈钢浴室柜柜体内外双层采用“优质304”无指纹不锈钢板材制作,轨道,拉手及其它零配件也以不锈钢制品为主,保证柜体100%不生锈,经久耐用。  

2、100%防水:因不锈钢材质特有的耐腐蚀特点,目前高端餐具几乎都是采用不锈钢材质,因此不锈钢浴室柜可以具有和我们日常使用的不锈钢餐具一样卓越的防水、防潮性能。  

3、不易变形、坚固耐用:不锈钢材质的硬度和强度是木质和PVC材质浴室柜所无法比拟的,因此其使用长久、坚固耐用自然也是前者所无法抗衡的。  

4、环保、健康  目前市场中不锈钢浴室柜柜体表面花纹工艺主要分为三种,具体为:纯钢色、彩色钢花、幻彩立体艺术玻璃花纹,当然不同的花纹其外观的装饰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不锈钢浴室柜一切制造、加工工艺中绝未运用任何一点油漆、塑料等可以释放甲醛、苯等有毒气体的材质,因此更为环保,安康。  

5、不开裂,不发霉,不腐烂:浴室柜是个离不开水的地方,而受潮、发霉及腐朽是乎天生就是孪生兄弟,准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再加上时间稍久一点,油漆脱落后问题更为明显;而在北方的冬天,浴室柜却不止是水的问题了,当热乎乎的暖气让我们感受温暖时,木质浴室柜也往往容易“呲牙裂嘴”,但不锈钢浴室柜却能让您远离这些烦恼。  

6、设计时尚、款式新颖:不锈钢浴室柜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目前已经克服了钢板切割难度大,边角锋利打磨不易等诸多难点,外形设计时尚、新颖。边角的打磨工艺,做到了边角圆润光滑,甚至在利用不锈钢板韧性特点设计了圆弧形柜、角浴室柜。  

7、性价比卓越:不锈钢柜因其材料的特殊性,使其在耐用、牢固程度上超越了市场上所有材质的浴室柜,其使用寿命自然也是不言而喻,因此其性价比相对较高。

不锈钢浴室柜缺点:由于材料的性质决定了不锈钢浴室柜容易留下水痕。受不锈钢这种材质本身的影响导致多数柜体都是比较的单薄,容易破损。

三、不锈钢浴室柜的购买   

1、选择浴室柜时,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购买时还应了解所有的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是浴柜专用的铝制品,以使抗湿性能得到保障。  

3、仔细检查浴室柜合页的开启度。若开启度达到180度,取放物品会更加方便。合页越精确,柜子门会合得越紧,就越不容易进灰尘。  

4、挑选浴室柜款式时,应保障不会影响到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