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简易布衣柜优缺点分析!教你简易布衣柜组装步骤方法
2021-01-11 09:5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简易布衣柜顾名思义就是指可以自己通过简单的工具组装或者拆卸,不需要大动干戈进行改造,满足功能需求,用于放置衣物的小件家具。简易布衣柜具有款式多,空间利用高等特点。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了解简易布衣柜。


2.png


一、简易布衣柜优缺点   

简易衣柜主要是指可以自己通过简单工具组装或者拆卸,不需要大动干戈的进行改造,能够随时移动,满足功能需求,用于放置衣物的小件家具简易布衣柜,布衣柜,其实都是简易衣柜的一种。  

价格实惠,向比于市面上动者成千上万的整体衣柜价格比较实惠。  

款式多样,对于追求个性化生活,甚至喜欢DIY动手操作的人是不二的选择。  

空间利用率高。对于平方较小的空间,可以合理的安排,显得温馨,舒适。  

防潮性好。 简易衣柜一般与地面有一段距离的空间,能够有效的防潮,同时间隔的空间,也可放置鞋子鞋盒能物件,对于空间不足的房间,效果相当好。  

装修效果欠缺:与定制的整体衣柜相比,对于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具的不同个性需求略显欠缺。  

定制的欠缺性:相比于简易衣柜整体衣柜可根据居室空间实际情况定制尺寸,达到居室空间完美利用的效果,而简易衣柜这点很难做到。不能按造消费者使用特征定制,产品个性化、人性化程度不高。  

需求的个性化低:整体衣柜它可以根据订户的需求任意设计,或者抽屉多,或者多隔板,而且还可以事先加进任何尺寸的拉篮,这些优点是简易衣柜无法具备的。

二、简易布衣柜组装步骤   

步骤一:简易布衣柜买来通常其支架都会标有数字号码,需要将一样号码的支架摆在一起。将衣柜倒置安装,顺序应遵循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找到哪一部分是底架,将它们组装起来,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只需底部的组装。针对带有鞋柜的衣柜,应事先将鞋柜装好。  

步骤二:将身下是管材装进布罩中,将布罩拉上去,套着管子装好的顶,调节顶部平面,抚平皱折,安装完成。  

注意:针对塑料接口的衣柜支架,可能在连接的时候会有点紧,不可用蛮力去插进去,以免破坏接口,买不到匹配是接口。螺丝接口的不要逐个上紧,不利于后续的安装,可先轻松地将支架都摆好,再用螺丝刀将这些螺丝都旋紧,可让简易布衣架结实稳固。

三、简易布衣柜价格   

简易布衣柜根据其材质、结构、尺寸等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通常小尺寸的价格在100元左右,好一点的一般在200-400元左右。下面简单罗列一下某些品牌、型号的产品价格,仅供参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