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生活·致未来 2021箭牌家居集团追光绽放!
2021-01-09 12:45: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无畏暗礁巨浪,唯有踏浪前行!”

“智生活”寻问2020,“致未来”期盼2021。

0.jpg

1月8日,箭牌家居集团精心准备的2020媒体沟通答谢会成功进行。会上,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箭牌家居集团品牌总监慕博赟,ARROW箭牌品牌、FAENZA法恩莎品牌、ANNWA安华品牌市场负责人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第一财经、广东卫视、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等新闻媒体,以及凤凰、新浪、网易、今日头条、中洁网等家居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箭牌家居集团踏入新的征程。

1.jpg

“智生活”迈进全球智慧家居大家

跌宕起伏的2020年,整个家居市场都面临着巨大的冲击,在这样的“逆境”中,箭牌家居并没有停下向前的步伐,布局智能家居、智能抗菌产品研发、抢滩数字化营销、发力新零售等全方位布局,进一步融入国家经济发展建设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数字基石。

2.jpg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

 会上,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发表致辞,与大家一同分享了箭牌家居2020年走过的历程和2021年的美好愿景,对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箭牌家居集团作为产业智能的实践者,产品通过各种感应器及联网技术,实现了人与卫浴产品之间的智能互动及卫浴与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作为智慧生活的观察者,将线上线下渠道全线互通,将人、货、场有效进行了结合,打造场景化消费,让消费者购买更便利;作为用户互动的活跃者,营销事件频频刷屏,箭牌家居通过独到的洞察与运用明星、原创音乐等组合拳,在618和双十一都取得了全网营销的好成绩,未来,箭牌家居将带着智慧家居大家的梦想和期望,持续不断创新发展智能家居,在品牌、产品、服务、不断向上。”

科技正在深度改变家装家居行业。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与线下实体场景仿真或超越线下体验拥有更高还原度的线上场景,让消费者感受到便利的线上虚拟与线下实体无缝购物体验,是未来家装家居行业的大势所趋之一。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在现场发表“箭牌家居数字营销新应用”主题演讲,他表示数字化转型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驱动力,箭牌家居集团率先发出讯息,敲响了家居产业从传统企业向智慧大家居领域拓展的信号,今年箭牌家居重新调整营销战略,通过“强化国内市场布局,千城万店贴近消费”等数字化营销方式,实现“新零售模式、万店计划、微装项目、工程合作、家装整装”了五大渠道的升级,打造线上线下协同体系,成功实现线上线下闭环导流,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能够挑选到最为合适自身的产品,真正打通线上线下营销的最后一步路。数字化将为集团国际化产业链带来高质量发展的新空间,有望在不远的将来为行业带来“品牌样本”和“品牌方案”。

3.jpg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面对挑战,箭牌家居应难而上,砥砺前行。今年3月,箭牌家居发布全新品牌定位:全球智慧家居大家,致力于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会上,箭牌家居集团品牌总监慕博赟全方位解读箭牌家居的品牌升级战略,针对箭牌家居集团2020年度重大传播事件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解说。据介绍,新定位“全球智慧家居大家”,主要出于三个维度的考虑:

第一个维度是全球。从中国陶瓷卫浴企业或者智慧家居产业来看,中国仍缺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或全球一流的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箭牌家居集团作为陶瓷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以此为己任,扛起民族工业的大旗,希望通过努力让这个行业真正走出一个国际一流的品牌。希望通过全球市场的洗礼,能让箭牌家居集团的综合实力各方面真正达到全球领先的水平,未来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居企业集团。

4.jpg 箭牌家居集团品牌总监慕博赟

第二个从智慧家居的维度考量,是箭牌家居集团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以前的陶瓷卫浴产业包括家具产业,更多可能是推广单一产品,为大家提供单个产品解决方案为主。但未来按整个集团战略升级布局,希望为目标人群,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整体化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第三个维度是大家,这是箭牌家居集团的企业愿景,希望成为全球陶瓷卫浴行业的集大成者。

“智产品”满足智慧生活空间

疫情的爆发,促发了人们对家居环境的高关注,活动的现场,箭牌家居集团为媒体同仁们打造了三大不同的卫浴场景空间,围绕这些集年度高关注度、高颜值、高科技、强实用性的产品的融合亮相,给活动现场营造了不同的家居环境氛围,充满智慧生活的箭牌家居空间、有着艺术基因的法恩莎艺术生活空间、懂生活懂时尚的安华生活空间,自由切换心中理想的家居环境,展现出箭牌家居多层次、跨人群、多风格的整体卫浴空间设计,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一键提升生活品质。

5.jpg6.jpg7.jpg本次会议箭牌家居用心准备的智慧礼品,与现场产品体验官,共同分享产品魅力,共享智慧成果。此次的最佳智慧科技奖是智能马桶AKB1305,为2020年的系列畅销新品,集智享与健康于一体,而最佳智慧美丽奖则是具备恒温呵护的高颜值磨砂花洒,二者在2020年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智技术”踏入智能家居新时代

智慧生活的实现,需要背后技术的强力支撑,2020年,箭牌家居集团在技术设计创新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截止至2020年10月30日,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976项,在授专利307项。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征求起草意见稿的讨论,包括《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水嘴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淋浴器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国家标准;《智能坐便器和智能便盖安装服务规范》、《陶瓷蓄水材料》、《蹲便器》、《卫生陶瓷表面质量评价方法》、《卫生陶瓷特殊人群用坐便器》、《卫生陶瓷包装》、《坐便器座圈和盖》等24多份行业标准。箭牌家居不断加大智能化产品研发力度,希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整体化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8.jpg今年7月,箭牌家居推出5款“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拥有抑菌蓝光釉、银离子抗菌材质、3重水路自洁、G3双擎冲洗4个方面技术。其中,和“中科院特种材料中心”合作开发抑菌蓝光釉技术,获得多项专利,具有抗菌杀菌的作用,也是后疫情时代下催生的技术及产品。

“智未来”携手共创智慧未来

 此次答谢会邀约了众多主流媒体参加,大家共谋蓝图,共襄盛举。答谢会现场,网易云音乐华南商业化负责人李银霜用实际案例分享音乐的力量,用音乐唤醒品牌力量,用音乐赋能品牌好声音,通过音乐的特别语言与消费者沟通,达到共鸣。据悉,2020年7月,箭牌家居联合唱作艺人严艺丹推出了品牌歌曲——《梦想的翅膀》,共同开启一段追梦之旅,为人们描绘出智慧生活的蓝图,联手网易云音乐访谈节目《超级面对面》通过访谈,深度解读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及歌词创作背后的品牌内涵,引出箭牌家居对家与梦想的独特观点;在9月,法恩莎联合alan阿兰打造FAENZA品牌歌曲《Living Your Art》,已于国内外237家音乐平台上线,结合阿兰独特的嗓音呈现FAENZA法恩莎的生活理念,营造艺术、优雅、纯粹的音乐氛围,收获大批粉丝喜爱;而ANNWA安华携手摩登天空打造的品牌歌曲《追梦者》也将2021年初在各音乐平台上线。

9.jpg网易云音乐华南商业化负责人李银霜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平台,百度大数据洞察时代的情绪,用数据记录着国民的需求。会上,百度深圳分公司佛山家居行业负责人庞雨佳用大数据分享2020年国民的搜索数据,其中,“智能”成为后疫情时代国民所共同关注的点。疫情让国民更注重家居健康品牌生活,如何用智能家居提升生活品质是C端和B端所共同思考的问题。分享会上,庞雨佳通过百度平台数据及资源,分享搜索平台如何“聚焦智能风口,助力品牌成长”。据悉,箭牌家居集团于2020年5月全新上线了百度品牌专区,以全新的形象占据搜索平台留量,推动数字化营销。

10.jpg百度深圳分公司佛山家居行业负责人庞雨佳

穿透现实的迷雾,“智生活”寻问2020,描绘未来的谜题,“致未来”期盼2021,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箭牌家居将持续创新变革,与各界媒体朋友携手并肩,向“全球智慧家居大家”迈进,携手共创智慧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