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浴见九牧30周年献礼,中国智造购热爱!
2021-01-05 10:07: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从815直播盛宴、919公益赋能到双11冠军之夜,2020年,九牧用一次次别出心裁的直播引发全民购物狂潮,刷新行业高度;从科技匠心到国货智造,从公益文化到冠军鉴证,从健康家居到榜样力量,这一年的九牧,用瞩目的成绩证明了行业标杆的领先姿态。

2021年欣然而至,九牧即将开启“致敬九牧三十年  中国智造购热爱”超级狂欢夜。

微信图片_20210105100141.jpg

这一次,九牧会如何玩转献礼之夜?

这一次,九牧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

这一次,九牧会刷新什么样的记录?

这一次,九牧会创造什么样的巅峰?

这场属于九牧三十而立的硬核盛典,我们为您提前剧透:


你想要的美好 都能在这里浴见

三十年来,九牧的每一步蜕变,都与国人的需求密切联系;三十而立的九牧,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同时,早已成为了国人心中“好国货”的代表。

作为九牧品牌30周年献礼国人的一场盛宴,2021年1月16日晚19:30揭开帷幕的直播晚会,将完美满足国人有关厨卫空间的全部设想,用一场有力度、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也有速度的狂欢之旅,带你浴见顶尖品牌的硬核实力。

微信图片_20210105100215.jpg

购潮购美购智能  中国力量等你见证

每一场九牧的嗨购盛典,都有无数大咖现场共同见证:从行业大咖到奥运冠军,从政府业界到媒体大牛,共同为九牧“中国智造”背书。作为30周年的品牌盛典,九牧同样邀请了诸多大咖豪华阵容来到现场助阵。

微信图片_20210105100239.jpg

有大咖,当然也有新品。对于集美学设计与功能体验为一体的九牧而言,每一款新品的发布,都吸引了业内外的瞩目。在这场30周年晚会现场,九牧重磅新品也将耀世揭幕。

无论是开启全新模式,还是礼遇全体国民,九牧始终以国货之力,撑起中国力量,守护民生、守护行业、守护中国。这场三十而立的九牧盛典,也将是九牧与国人再一次亲密互动的线上狂欢之旅。

有红包,有新品,有大咖;

有揭秘,有折扣,有免单!

2021年1月16日晚19:30,

九牧30周年直播晚会,

更多精彩等你一同来浴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