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重磅丨理想淋浴门被认定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2021-01-05 09:57:00 作者:LX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四批通过认定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名单,理想卫浴被评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据了解,“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由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以深入贯彻落实佛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其申报条件十分严格,可以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含金量极高,代表着企业的行业龙头地位。

目前,理想淋浴门共获得国际发明专利27项,专利证书近300份;2019年至今,共揽获24项国际顶尖大奖,当中包括含金量极高的标志性设计奖至尊奖和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据欧洲Keltie LLP公布的报告,在快速安装的淋浴门专利技术领域占欧洲申报总量的90%。因此,理想淋浴门被认定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获此殊荣,既是对理想淋浴门肯定,更是鞭策和责任!未来,理想人将不懈努力,加大技术研发、质量把控力度,不断强化创新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理想的卫浴空间带给更多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