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15年深耕行业,引领智能家居行业新风尚
2021-01-04 17:16: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现代家居生活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智能卫浴产品开始走入千家万户,为生活带去了轻松与便捷,这其中就包括近来人气超高的电热毛巾架。

提起智能马桶、智能花洒,很多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但关于电热毛巾架,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一知半解。估计更鲜少有人知道,这个智能卫浴产品中的"新贵",在150年前曾是英国皇室的浴室"标配"。

251f35c581ab4da489810ea42c0cbd0a.jpg

世界上第一台电热毛巾架的诞生

1855年,蒸汽动力机随着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脚步快速传到了俄罗斯帝国。为了在寒冷的冬季加热取暖,这里的能工巧匠们利用蒸汽动力原理发明了散热器。不久之后,这项技术又传回了英国,英国人对散热器进行简单改造后安装在墙上,用于对衣服的烘干,历史上第一台具有烘干功能的毛巾架就此诞生。

在维尔纳·冯·西门子发明了史上第一台工业用的发电机之后,头脑灵活的英国人将发电机与散热器相互结合,打造出了第一台专供皇室使用的电热毛巾架。从那之后,追求精致生活的英国人再也不必在寒冷的冬天用潮湿、散发着腐败气味的浴巾擦拭身体,生活品质再次提高了一个档次。

电热毛巾架与国人的"缘分"

我国的电热毛巾架事业起步较晚,首次引进的时间大约是在2000年前后。那时的电热毛巾架早已风靡欧洲和美洲,但国内知道这种产品的人却并不多。直到2012年,国内的电热毛巾架市场才开始迎来了"春天",众多品牌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这种源自英国皇室的卫浴新贵才开始陆续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与此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电热毛巾架也先后经历了多次产品的更新迭代,目前市场上普遍正在销售的是第5代PCI超导热产品。

2005年,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江西,公司拥有全自动的电镀、喷涂生产线、恒温控制器、感应器生产线和专业的实验室,占地超22万平方米。公司旗下的"Avonflow"品牌源自欧洲,悦享生活,集暖通行业20年之研发制造经验,卓然天成,只为追求生活爱好和平的人们。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在市场上众多的电热毛巾架品牌中,作为领军者的艾芬达更像是一股"清流",始终坚守"产品至上"的理念,秉承匠人的态度,通过不断的颠覆与创新,雕琢与打磨,引领现代智能卫浴生活的新时尚。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加热,智能温控器多重使用模式,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50℃恒温,快速加热烘干毛巾的同时更能杀灭附着在毛巾上的99.99%的细菌和霉菌,为全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内置了自由模式(30-70)、恒温模式(固定加热50℃)、定时模式(30分钟-8小时自由设定)、日程模式(每周循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作,灵活度和自由度更高。

此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具备全身防水及过热保护功能,确保使用过程安全无忧。产品工作12小时大概只需要一度电,超低的能耗不仅大大节省了家庭的用电开支,更积极顺应了节能环保的绿色潮流。

近来,智能卫浴产品的爆发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之前大家印象中的智能马桶、智能浴霸等传统产品,像电热毛巾架这种侧重"健康+享受型"的智能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相近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电热毛巾架的功能性、便捷性和安全性将进一步提升,承载更多现代人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美好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