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不锈钢伸缩晾衣架安装步骤详解!自己动手安装轻松搞定
2021-01-04 14:1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不锈钢伸缩晾衣架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家居用品,但许多人对于不锈钢伸缩晾衣架安装步骤并不是非常了解,今天就带大家认识晾衣架款式分类,以及教你们如何进行不锈钢伸缩晾衣架安装。


2.png


一、不锈钢伸缩晾衣架安装方法

浴帘不锈钢伸缩晾衣架安装方式:按浴帘杆长度调节方式主要分为全弹簧、微调+弹簧、微调等三种,其中微调+弹簧方式是最常见的,而单纯的微调方式因牢固度差已逐渐被淘汰,全弹簧方式因为无需微调,安装最为简单,因此对于首次使用伸缩浴帘杆的买家最为合适。

直杆浴杆都是免安装的伸缩管,把浴杆旋转到比实际墙面的宽度多5cm左右的时候,把浴杆往需要安装的地方顶紧就好了。另外安装好以后不要旋转管子旋转的话就会使杆子变松。

二、晾衣架款式分类

晾衣杆(架)是悬挂多件衣物(衣撑)的产品,品种很多,晾衣架通常是指固定式(归入建筑产品)的晾衣架。

1、落地式晾衣架:主要有单双杆立架式,梯架式等,通常在超市日用品区售卖,选购前请测量阳台或露台等安置场地尺寸,按需选购; 

2、升降晾衣架,安装在吊顶上,自由升降使用,有手动与电动两大类型,常规晾杆长240厘米、270厘米长的较少;

3、推拉晾衣架,安装在墙柱上,使用时推开,不用时收拢,长度根据具体需要定制。  

4、简易晾衣杆:通常用不锈钢管配套支座安装在吊顶或墙面上,长度根据具体需要定制。

还有一些其它晾挂衣物的产品也称为晾衣架,丰富的产品带来生活的便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