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折叠架的材质由哪些组成你知道吗?折叠架的特点介绍
2021-01-04 11:3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折叠架是一种方便在室外摆放物品的架子,一般可以用来晒衣物或是货物,折叠架最重要的作用是它可以收纳,占用的空间小,想用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出来使用。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折叠架的相关知识。


2.png


一、折叠架的材质   

折叠架可以有很多中材质,一般情况下,合金的要多一点,不锈钢使用的也比较多。折叠架可以用来摆地摊用,所以说材质一定要牢固,容易清洗才比较好!  

折叠架根据不同的用途,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塑料的可以用来晾晒简单的毛巾,衣物之类的。木质的,可以用来做工艺品等等,他们有着各自的特点。

二、折叠架的特点   

我们知道折叠架材质现在有很多中,有塑料的,铁艺的,不锈钢的,还有合金制成的,这些折叠架特点也是不同的。但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有折叠作用,可以让你很好的使用折叠架,同时有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折叠架采用国标2.5优质镀锌管制造,经实耐用。比例结构更合理,更防锈,管材切口全部用塑胶塞住,简单易用,时尚美观,携带方便。展开后可负载400斤左右,是摆摊创业的好帮手。

三、折叠架的作用   

折叠架主要用来晾晒衣物,比较方便,特别适用于现代小户型的房间,使用过之后可以把他们收起来。  

小巧又实用的多功能折叠架, 帮助您收纳砧板, 晾挂毛巾、抹布,还有专门挂架方便收纳水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