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洁盘点】潮州卫浴企业2020年度大事记
2020-12-31 15:3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已步入尾声,疫情之下,卫浴行业经历了一场“大考”。逆境之中,我们见证了大家逆势而上,勇立潮头的姿态和行动。年终之际,中洁网盘点了潮州卫浴企业2020年度大事记。

  皇岛卫浴开启2020国潮行动

  4月,皇岛卫浴推出“国潮风尚,当红不让”的品牌年度主题,布局2020国潮行动·科创新品全国普及计划。针对国潮主题推出系列智能马桶和舒适马桶,通过产品的独特创新占据优势,同时提供一系列扶持活动来帮助经销商更好地销售。

1.jpg

  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

  5月,金丝丽建筑面积约85000平方米的智能陶瓷厂正式投产。新厂拥有10工位智能马桶高压成型机、全自动施釉生产线等行业最先进设备,日产智能陶瓷2000套,月产能可达6万套,成为潮州智能陶瓷制造的新名片。

2.jpg

  意牌卫浴连续十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6月,意牌卫浴获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牌匾。这是意牌连续十年获得该项殊荣,是对意牌坚持诚信经营,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以优秀的商誉打造诚信品牌的肯定与激励。

3.png

  航牌智能携手中洁网举办“新品体验官”活动

  7月18-22日,航牌智能携手中洁网举办“有智生活”新品体验官征集活动,在潮汕地区寻找智能马桶体验官,并邀请获奖者体验航牌新品智能马桶。

4.jpg

  康纳卫浴蝉联“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7月,康纳卫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成长性,蝉联中洁品牌榜“中国马桶十大品牌”称号。

5.jpg

  统用卫厨荣聘奥运冠军林跃为品牌亲善大使

  8月18日,统用卫厨荣聘奥运冠军林跃为品牌亲善大使,并在统用水箱生产基地举行签约仪式。统用卫厨以“冠军品质,荣耀同行”为信念,积极探索和利用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创新、优化和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实用、舒适、健康的“冠军产品”。

6.jpg

  大耀实业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8月27日,潮州市潮安区大耀卫浴设备实业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2865)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大耀实业正式走进资本市场,企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7.jpg

  安彼卫浴与阿里巴巴签约SKA战略合作

  9月30日,安彼卫浴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SKA(Super Key Account 高级重点商家)战略合作协议,借力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打造国际化知名品牌,赢战跨境电商新机遇。

8.jpg

  帝凡尼卫浴、梦佳智能获“2020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12月3-6日,2020广州设计周盛大开展。展会同期举行红棉中国设计奖颁奖典礼,帝凡尼卫浴陶瓷盆“方舟”、梦佳智能马桶MG-702获“2020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与樱井科技共建“院企产学研基地”

  12月4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与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院企产学研基地”暨“博士工作站”揭牌。

11.jpg

  樱井、美斯达、安贝斯特在2020“沸腾质量奖”中获奖

  12月14日,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在线上重磅公布。樱井卫浴智能一体机YC518G获“沸腾质量奖”,智能一体机YC368GE获“抗菌智能马桶”,美斯达连体坐便器C-6658获“综合排污性能优+奖”,安贝斯特智能坐便器A705获“舒适智能马桶”。

  樱井科技荣膺2020年“潮州市政府质量奖”

  12月15日,潮州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强市工作暨第五届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樱井科技荣获“潮州市政府质量奖”。在本届获奖的5家企业中,樱井科技是唯一一家智能卫浴企业,标志着樱井成为助推潮州质量强市的“标杆级”企业。

16.jpg

  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被评为2020年度水效标准制修订先进工作者

  12月18日,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出席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暨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2020年会。会议表彰了2020年在水效分委会标准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被评为2020年度水效标准制修订先进工作者。

17.jpg

  安百利科技赞助支持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

  12月21日,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年会在贵阳举行,安百利科技赞助支持本次大会,并于当晚举行“安百利之夜”欢迎晚宴。

18.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