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再次获评“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
2020-12-30 17:1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2月29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为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颁发“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荣誉牌匾。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授牌,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领牌。

图片1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左)、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右)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于2006年首次获评“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称号。十几年间,古巷卫生陶瓷产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大到精的发展历程,建立了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完善的产业链,实现年产值近200亿元,年产量高达5000多万件,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卫生陶瓷生产与出口基地,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20年7月,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咸阳陶瓷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刘幼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区卓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朱保花等专家组莅临古巷镇,对古巷卫生陶瓷产业集群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资质评审会,最终一致同意继续授予古巷镇“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荣誉称号。

图片2_副本.png

专家组莅临古巷镇考察并召开资质评审会

  授牌仪式上,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古巷镇“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荣誉称号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古巷镇政府、古巷陶瓷协会以及企业在推动古巷卫生陶瓷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古巷卫生陶瓷企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继续提升产品设计和研发创新能力,改进生产工艺,增强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开展技术标准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

图片3_副本.png

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

  古巷镇再次获评“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称号,实至名归!祝愿古巷镇在新的历史阶段,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不负盛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