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势而上 新潮古巷|2020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盛大举行
2020-12-30 14:3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2月29日下午,乘势而上 新潮古巷——2020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在潮州市麒麟阁酒店盛大举行。

  潮安区副区长黄斐淳、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古巷陶瓷协会秘书长陈定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白战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党委书记靳广春、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朱双四、佛山卫浴洁具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兼秘书长张建民、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厨卫资讯社长喻镇荣、卫浴百科全书林津等嘉宾,以及古巷陶瓷协会约400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

  会议伊始,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致辞并进行年度工作报告。2019-2020年,古巷陶瓷协会推进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建设,建立新的质量检测室和中心实验室,打造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四位一体”的格局,规范行业自律,帮助企业快速维权;推进智能制造与5G互联网、物联网相结合,创新发展模式;发动会员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参与潮州市“厕所革命”,引导会员企业为潮州市区和古巷乡村捐建公厕,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2021年,古巷陶瓷协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办好古巷卫浴行业第一个卫浴节,发挥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功能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制订古巷卫浴产业生产标准,筹建古巷科创中心,打造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全面加强协会建设,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14_副本.png

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

  古巷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瑶广作年度财务报告。

图片15_副本.png

古巷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瑶广

  接着,会议举行了“古巷镇·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授牌仪式。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生态建陶分会秘书长王玉文上台宣读批复文件。

图片16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生态建陶分会秘书长王玉文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授牌、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领牌。

图片17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左)、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右)

  随后,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讲话。黄副区长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古巷镇“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荣誉称号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古巷镇政府、古巷陶瓷协会以及企业在推动古巷卫生陶瓷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目前,古巷镇拥有卫生陶瓷企业500多家,相关配套企业200多家,技术专利2000多项,年产值约200亿元,逐步实现卫生陶瓷产业向集约型、智能型方向发展。黄副区长表示,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阶段,古巷卫生陶瓷产业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应提升产品设计和研发,改进生产工艺,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强标准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图片18_副本.png

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

  本次年会特别为参会人员安排了干货满满的主题分享。

  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分享《数智化平台赋能中国陶瓷企业》。林总从中国制造型企业数字化应用现状、陶瓷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潮州企业智能制造的案例和趋势,分享壹信陶瓷卫浴数智化平台(轻ERP、MES系统)的架构和优势,以及如何助力陶瓷企业实现管理转型升级。

图片19_副本.png

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

  卫浴“百科全书”林津分享《活得精彩,赢在未来》。林老师认为,疫情过后,消费者将加速两级分化,普通大众可支配收入水准下降,消费将更谨慎,而主流中产阶级消费反弹趋势却更明显。林老师分析了内销、外销、线上、线下的品牌商业模式,为大家带来一轮头脑风暴和深度思考。

图片20_副本.png

卫浴“百科全书”林津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第一检测部部长田涛分享《卫生陶瓷监督抽查常见问题解析》。田部长从陶瓷坐便器、智能坐便器、洗面器的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分析三种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帮助古巷卫生陶瓷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图片21_副本.png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第一检测部部长田涛

  随后,年会进行《乘势而上 合力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高峰论坛。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担任论坛主持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朱双四、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卫浴“百科全书”林津、统用卫厨董事长陈大航、梦佳智能总经理蔡新雁作为论坛嘉宾。

  针对古巷卫生陶瓷企业如何勇创国潮品牌,提升工业设计水平和产品质量,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创新思路迎接更大的机会之窗,推动智能卫浴迎风而上,嘉宾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

图片24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

图片25_副本.png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帆

图片26_副本.png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朱双四

图片27_副本.png

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

图片28_副本.png

卫浴“百科全书”林津

图片29_副本.png

统用卫厨董事长陈大航

图片30_副本.png

梦佳智能总经理蔡新雁

  论坛结束后,古巷陶瓷协会举行2020年度颁奖晚宴。

  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致辞。蔡镇长代表古巷党委、政府对参与本次年会的嘉宾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肯定近年来古巷卫生陶瓷产业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和古巷陶瓷协会作出的贡献,提出新的一年对行业发展的期望。他谈到,希望古巷陶瓷协会继续发挥行业纽带作用,成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引擎,进一步擦亮“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金字招牌,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为古巷陶瓷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31_副本.png

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

  随后,古巷镇党委书记蔡泽钦、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与牧野卫浴、梦佳智能、欧美尔卫浴、安彼卫浴、COCO卫浴、欧贝尔智能、东姿卫浴、壹信科技、统用卫厨、大耀卫浴、素克帕特卫浴、科莱曼卫浴、乐拓卫浴、贝斯特卫浴、仁厚酱酒的企业代表上台祝酒。

微信图片_20201230150547_副本.jpg

  本次颁奖晚宴共颁发“抗疫爱心奖”“优秀会员单位”“社会贡献奖”“优秀工作者”“技术创新奖”5项大奖。

  乘势而上 新潮古巷,2020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祝愿古巷陶瓷协会及全体会员企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不断创新发展,打造标准化、品牌化、高质量的卫生陶瓷产品,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为潮州市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