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2020-12-29 19:0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2月29日上午,由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承办的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潮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仰锐、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白战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党委书记靳广春、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朱双四、佛山卫浴洁具协会秘书长刘文贵、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兼秘书长张建民、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厨卫资讯社长喻镇荣、潮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潮州市科学技术局、潮州市商务局、潮州市金融工作局、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潮州市贸促会、潮安区委办公室、潮安区政府办公室、潮安区委宣传部、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州市公安局潮安分局、潮安区自然资源局、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潮安区财政局、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潮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潮安区卫生健康局、潮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潮安区应急管理局、潮安区公路事务中心、古巷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镇(场)长及古巷陶瓷协会约400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致辞。她表示,潮安区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实施特色产业倍增、重大平台建设等五个行动计划,全区现有陶瓷生产企业1800多家,达到规模上的就有159家,在全国陶瓷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借助卫生陶瓷品牌馆启动运营的契机,区委、区政府立足区域产业优势,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努力把品牌馆打造成为有影响力、带动力、竞争力的“四大平台”:大体量的产品交易平台、绿色高质的产业引领平台、高品位的人文交流平台、共享共赢的开放合作平台。

3.png

  接着,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致辞。他表示,古巷陶瓷协会依托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金字招牌”,汇聚古巷镇顶洋工业园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协助潮安区政府成功创建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品牌馆的启动运营,将为破解制约陶瓷企业发展的市场、技术等瓶颈提供更有力支撑,为区域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打下更坚实基础,为助力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我市千亿陶瓷产业集群,打造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古巷陶瓷协会将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和特色意识,突出服务宗旨,把品牌馆打造成为宣传国家产业政策、展示行业发展成就、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科学进步的服务平台,最终实现“政府满意、行业受益、企业得利、客商实惠”的目标。

图片4_副本.png

  随后,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潮安区委书记庄朝惠、古巷镇党委书记蔡泽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白战英、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朱双四、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瑶广、潮州市潮安区特美思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璋浩、唐山贺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祥来共同主礼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启动仪式。

0S1A9983_副本.jpg

  接着,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党委书记靳广春、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淑定为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潮安分公司揭牌。

6.jpg

  两大仪式结束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讲话。他谈到,潮州陶瓷特别是古巷陶瓷在全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卫生陶瓷产销量和出口量均居全国首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与古巷陶瓷协会密切联系,在潮安区政府、古巷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古巷陶瓷协会共建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潮安分公司,已于2019年顺利通过评审验收,取得相关检测资质,未来将更好地服务古巷陶瓷产业,助力古巷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7.jpg

  最后,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讲话。他谈到,潮安区陶瓷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在产业规模、创新水平、产品质量、区域品牌、公共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产业聚集效应明显,形成以古巷镇和凤塘镇为核心的卫生陶瓷规模化产业集群。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的建立,将促进当地陶瓷企业和国内相关行业的交流合作,加快潮州市陶瓷产业在全国的辐射速度,迅速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潮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产业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步伐,着力打造标准化、品牌化、高质量的卫生陶瓷产品,将最高品质的“潮州产”陶瓷向外展示,不断提升产品的区域影响力,为潮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8.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潮州电视台、潮安电视台、中洁网开展《云展会直播:走进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斐淳、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蔡伟波、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及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参观入驻企业展厅。巡馆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肯定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特色产品,并提出要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知名品牌,走高质量发展路线等重要建议。

0S1A0182_副本.jpg

0S1A0200_副本.jpg

  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的成立,标志着当地陶瓷产业发展步入了新的里程。在潮安区政府、古巷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古巷陶瓷协会的真诚服务以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将向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区域品牌形象,助力陶瓷产业创新发展,加强企业对外交流,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具有潮安特色的道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