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五载砥砺奋进,蚁安居五周年庆暨战略发布会召开在即
2020-12-22 16:27: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打乱整个世界的运行节奏。“动荡之年必是变革之年”,在疫情的推动下,国内各行业加速转型,不少传统行业从此黯然退出历史舞台,一些新兴产业逆势崛起,在这激荡的时代背景下显得活力无限。

蚁安居133.png

一定程度来说,家居家装行业算是传统行业,近些年来在电商新零售、精装政策等的冲击下,整个产业呈现快速且沉重的转型升级之路。在整个行业大趋势下,整装供应链市场发生着巨大变化,一些企业开始恍了神,仓储、配送、安装三者如何实现平衡,赢得市场口碑?作为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提供商,蚁安居的问世是行业高速发展的产物,是可解决家居企业当务之急的存在。

自品牌创立至今,蚁安居从中国家居行业高速发展的五年中走来,历经五载云雨,一步步探索、突破、升级,毫不夸张的说,蚁安居的成长是伴随着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的。

蚁安居385.png

2016年,内修于心,蓄势待发。这一年,在中国互联网泛家装服务高峰论坛暨蚁安居品牌发布会上,蚁安居首次公开发布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再到发布物流服务产品——蚁驿站,与菜鸟家居物流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佛山菜鸟仓开仓,以及双十一、双十二期间蚁安居五大城市中心仓同期联动,助力菜鸟“当日、次日达”,创建电商最后一公里服务标杆。

蚁安居550.png

2017年,内外兼达,迅速扩张。2017年蚁安居与艾佳生活战略合作,开启家具整装批量交付;与浙江首家挂牌“网上约车平台”易货滴达成战略合作;与川派定制家居领先者多伦斯定制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切入定制家居领域;与中国定制家具生产行业的示范企业和领导者维意定制家具战略合作,届时与乐居华庭达成战略合作;同年9月,蚁安居获得千万美金级别Pre-A轮投资,在资本的加持下,蚁安居又有好莱客创意家居和鼎高家具达成合作,深耕定制化家居市场;年底,蚁安居正式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投资战略合作,开启家居智慧物流新时代。

2018年,练兵备战,保证最后一公里送达。这一年,蚁安居开始大量招兵买马,修炼团队,做了大量的专业培训,打造专业的供应链服务团队。同时,蚁安居携手雪雀大家居、立足服务高标准,强势助力双十一、双十二物流配送;参与BIFF2018国际家居展幕后搭建;主导编写家居建材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行业首部标准,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

蚁安居962.png

2019年,技术升级,科技赋能。蚁安居发布智蚁云产品,蚁掌柜和蚁管家两款产品从智慧供应链切入,用科技赋能产业;7月推出五大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全面发力细分领域;开拓西北市场,蚁安居西北运营中心4万平方米仓储投入使用;这一年,蚁安居与科勒、惠达、金意陶、顾家、摩恩、碧桂园等企业达成合作,蚁安居的版图再次扩张。

2020年,荣誉加身,逆势向上。蚁安居荣膺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优秀企业荣誉、斩获“岩板全案金牌服务商”殊荣、上榜“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多项荣誉加身,蚁安居成为行业认可的“金蚂蚁”。在这艰难的一年,蚁安居逆势向上,牵手科凡共筑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模式;联手臻如集团,共探家居建材供应链数智化转型之路’;顾家、九牧达成新合作;同年,蚁安居华南运营中心佛山产地仓成立,集约化服务赋能供应链。

五年深耕行业,如今蚁安居已拥有16个省会分部、33个地级市分部,仓储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认证技师从百人规模壮大到3万余人,年服务用户超过500万,用户口碑颇丰。这五年时间,快速成长与市场认可,是对蚁安居服务品质与效率最好的见证。

蚁安居1449.png

下一个五年,全新的起点。随着时代的飞速变迁,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断升级,整个家居家装行业对于专业供应链服务的需求激增,可以预见,蚁安居将拥有更加广阔的明天。

2020年12月28日,蚁安居五周年庆暨战略发布会召开在即。据透露,此次大会,蚁安居将重磅发布行业白皮书,并邀请行业大咖做深度分享,有深度、讲创新、重实战,2020蚁安居五周年庆典暨战略发布会诚邀行业同仁关注,共同部署下一个五年——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供应链时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