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洁盘点】康纳卫浴2020年度大事记
2020-12-22 15:1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已步入尾声,疫情之下,卫浴行业经历了一场“大考”。逆境之中,康纳卫浴逆势而上,主动迎接市场挑战,表现出勇立潮头的姿态。年终之际,【中洁盘点】回顾了康纳卫浴2020年度大事记。

  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大奖项

  3.15中国消费者权益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2017-2020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活动,康纳卫浴经过层层选拔,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三大奖项。

  与中洁网签约品牌推广战略合作

  7月27日,康纳卫浴与中洁网签订“2020-2021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形象塑造、产品营销推广、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秉承康纳卫浴“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理念,一起传承经典,赋能未来。

4.png

  蝉联“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7月,康纳卫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成长性,蝉联中洁品牌榜“中国马桶十大品牌”称号。2020年康纳继往开来,在“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品牌理念中融入“传承”的精神,代表了康纳崇尚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企业使命,同时立志将康纳卫浴作为一份可传承的百年事业,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持续发展。

5.png

  全国新加盟专卖店盛大开业

  7-8月,康纳卫浴贵州六盘水、盘州、云南晋宁专卖店盛大开业,坐便器、浴室柜、淋浴花洒、蹲便器、水箱、小便斗、淋浴房、浴缸、水龙头等产品一应俱全。开业期间,康纳卫浴厂商联合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倾情回馈广大顾客的光临与厚爱。

  连续十余年上榜“国抽”合格产品

  8-9月,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康纳卫浴产品进行质量抽查,康纳陶瓷坐便器KN2198-33与智能坐便器KN3018-33均检测合格。

  康纳卫浴董事长出席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

  9月27-28日,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作为重要代表出席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解读及《便器冲洗阀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

  九州通集团领导莅临康纳考察指导

  10月15日,九州通集团行政采购中心陈部长、纪经理和康纳卫浴武汉总代理张总一行抵达康纳卫浴总部生产基地进行考察指导,对康纳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人文关怀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为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10.jpg

  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被评为2020年度水效标准制修订先进工作者

  12月18日,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出席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暨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2020年会。大会表彰了2020年在水效分委会标准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被评为2020年度水效标准制修订先进工作者。

13.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