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百利之夜”欢迎晚宴盛大举行并出席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0-12-21 20:4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2月21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年会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广东安百利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赞助支持单位出席会议。

2.jpg

3.jpg

安百利科技董事长陈家旭(左)与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4.png

安百利科技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二)

  大会现场,安百利科技行业首创“中心提拉”排水阀闪耀亮相。“中心提拉”是安百利科技获得发明专利的一项应用于马桶水件排水阀的技术,其创新特点是排水阀以中心提拉代替传统侧拉,通过中心平衡减少使用过程中的摩擦,达到用恒久12N的压力按下冲水按钮;中心提拉技术确保每次排水的稳定,同一刻度水位稳定性正负不超过1毫米,性能稳定;由于工作部件不易磨损,从而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5.png

6.png

  21日晚,在安百利之夜欢迎晚宴上,安百利科技董事长陈家旭上台致欢迎词并祝酒。陈总表示,安百利科技16年致力于水箱配件及挂式水箱产品的研发生产,以专业、专注、自主创新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在厦门设立生产基地,研发、生产高品质盖板、智能水件,全力打造高质量卫浴配件,以更好的技术服务国内外一线品牌。同时,陈总对一直以来支持和认可安百利科技的朋友表示感谢!

  安百利科技坚持走专业化与科技化发展道路,以自主创新打造品牌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肩负提升全球消费者卫生间使用舒适度,推动节水事业发展的使命。近年来,安百利科技重视并提升品牌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出席参与行业盛会及活动,并通过中洁网等知名媒体平台向全世界展示和推介安百利的创新产品,品牌知名度与价值得到快速提升,收获众多一线品牌的青睐与认可。

  未来,安百利科技将继续深耕水箱配件及挂式水箱产品领域,以创新和品质为永久驱动力,研发更多新型、实用、节水的高质量产品,助力全球用户升级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