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再添彩!华艺卫浴强势入选中国品牌15年风尚品牌影响力100强
2020-12-21 17:40:00 作者:HUAYI 来源:中洁网 0

12月20日,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联合央视网、微博主办的 “2020 中国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创刊 15 年系列活动”于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主办方重磅发布中国品牌15年风尚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华艺卫浴凭借753.26的品牌影响力指数,成功上榜该榜单。华艺卫浴品牌部总监宋剑波代表出席本次盛会,与华为、微信、格力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221171946.jpg

本次活动以“品牌动力中国”为主题,旨在携手各级政府部门、各行业协会、各科研院所、各行业领军企业等共同总结梳理近15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经验,评点剖析近15年来我国品牌发展的经验模式,探索分析未来高质量发展和品牌经济发展的远鉴趋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更多更大的积极作用。上榜中国品牌15年风尚品牌影响力100强的企业,都是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更是中国品牌的实力代表,对于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具有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QQ截图20201221172046.png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从2006到2020年,15年时间,中国品牌已经成为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中国制造从数量时代走向质量时代,中国品牌企业已经占据世界500强的半壁江山……中国品牌正改变着中国的面貌。

华艺卫浴作为中国品牌的实力代表,在过去的15年间,依托制造业的产业链优势,快速发展壮大,现已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龙头五金为核心的五大品类产业链集群。持续的创新研发,使产品实现不断的升级迭代。华艺以其强大的产品力,不断推动品牌高速发展,并快速抢占市场份额,促进品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1172050.png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企业也在不断谋求新的突破点。2020年,华艺正式对外宣告品牌升级,并启动新一轮发展战略规划,以“新舒适卫浴生活倡导者”的全新品牌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新机遇,使品牌承载更多可能。只有持续焕新升级,品牌才能持续释放活力,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优势之位。

微信图片_20201221172053.jpg

此次入选中国品牌15年风尚品牌影响力100强,对华艺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品牌荣誉的加持,更是品牌发展奋起的强大动力。未来,华艺卫浴将积极践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强大实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